京都住宿|Hotel Japaning Kyoto~京都車站對面有旅客服務中心Information Center 免費寄放行李、旅館和景點免費接駁車!

這回京都親子遊搜尋住宿時,找到幾家有興趣的旅館,仔細研究後,發現是Japaning Hotel Kyoto體系的旅館,類似我們之前住過的自助式check in公寓式酒店,但服務更多元,在京都車站對面有旅客服務中心(M’s Kyoto Information Center),住宿前後可以免費寄放行李,還設有旅館接駁車和觀光景點接駁車,整體感覺很不錯喔!

這趟京都親子遊,我們住了兩家Japaning體系的旅館,一家是烏丸御池日本寧大飯店,感覺跟一般旅館一樣,另一家是Japaning Hotel Gozen/御前日本寧飯店,則是有小廚房和洗衣機的公寓式酒店。

雖說已經很習慣自助式check in的公寓式旅店了,在訂房前,還是會看看住客的評價,看看有沒有什麼不方便之處。

後來看到這Japaning在京都車站對面設有旅客服務中心,住宿前後可以免費寄存行李,還有旅館接駁車,我們就決定先來看看了。

它的位置很顯眼,就在京都車站對面、京都塔旁這棟棕色的Hotel M’s Kyoto二樓,過馬路時就可清楚看到了。

門口的指標也很清楚,寫的是M’s Kyoto Information Center,請走樓梯上二樓。

行李是放在一樓,如果只是要寄放行李或提取行李,一樓電動門旁就有對講機,照上面說明按鈕,就可跟工作人員對話,他們會下樓來協助。

我們這天先按對講機,請工作人員下來幫我們寄存行李(會有個號碼牌),然後跟著上樓預約旅館接駁車。

旅客服務中心的空間相當寬敞舒適,有不少西方客人,看得出工作人員的英文都很不錯。

現場設有貨幣兌換機。

也有扭蛋機呢!

寄放好行李後,工作人員確認我們的訂房資料,告知那天幾點有接駁車可搭,問我們是否要預約,我們當然就預約囉!在開車前五分鐘回來拿行李上車即可。

除了旅館接駁車,另外還有免費送到幾個觀光景點的接駁巴士,一樣是住客免費,若不是我們已有其他規畫,應該也會預約呢!

旅館接駁車的款式之一是這款紅白色系的小巴,上車前將預約單交給司機先生,車子會停在旅館附近路口,很方便。

在旅客服務中心時等候時,聽到工作人員一再提醒客人住的是哪間分店,原來是因為他們的旅館很多,有些名稱挺像的,曾有客人跑錯旅館,輸入密碼無法使用。

看看我們住的兩家Japaning Hotel吧!

烏丸御池日本寧大飯店~京都平價住宿 有接駁車 近地鐵站 GRAND JAPANING HOTEL Karasuma Oike

京都Japaning Hotel Gozen/御前日本寧飯店~平價公寓式酒店 附小廚房、洗衣機 近JR圓町站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