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伴手禮|一家戶戶一筒蛋卷~傳統奶香原味蛋捲和大人的青蔥蛋卷 訂購才製作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門市買不到

逢年過節送禮,你會選擇什麼禮盒呢?美食人人愛,甜點、點心禮盒向來很受歡迎,尤其是中秋送禮,不是只能送月餅和柚子,還有更多豐富的選擇呢!這次就帶「一家戶戶」的「一筒蛋卷」當伴手禮吧,手工蛋卷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喔!

不曉得蛋捲是什麼時候開始盛行的,不管是知名食品品牌,還是客製化的手工蛋捲品牌,或是街頭現做蛋捲的小攤子,蛋卷始終歷久彌新,是老少咸宜的不敗甜點。

「一筒蛋卷」是「一家戶戶」最新推出的休閒點心禮盒。說到一家戶戶,大家可能滿陌生的,但提到早安公雞農場晨食,大家就很熟悉了吧?

在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的門市架上,可以看到愛的爆米花和台式洋芋片,這些受歡迎的休閒點心都是一家戶戶的產品,在門市和官網上都買得到。

不過,一筒蛋卷就只能在官網訂購了,因為手工蛋卷是在客人下單後才安排製作,以確保蛋捲品質喔!

一筒蛋卷這名稱取得恰到好處,因為它的包裝就是一個小圓筒。

打開盒蓋,裡面有封膜保護。

撕開封膜,白胖胖、圓滾滾的蛋捲就呈現在眼前啦!

原味蛋卷帶著淡淡的奶香,是老少咸宜的口味,成分單純,在罐底都貼有清楚的成分標示,包括:天然奶油、砂糖、低筋麵粉、雞蛋、奶粉、維他命E。

香甜不膩的原味蛋卷,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搭配咖啡或花茶享用,就是美好的下午茶了。

在一家戶戶的官網上,對於一筒蛋卷的介紹中,特別強調所使用的奶油是比利時安格拉天然無鹽發酵奶油,其特色是質地細緻,口味豐富,用來製作蛋卷格外迷人。

一筒蛋卷的另一款口味是青蔥蛋卷,這是屬於大人的口味,一打開盒蓋,就聞到濃郁的香蔥味,讓人瞬間想起小時候常吃的青蔥蘇打餅。

蛋捲口味百百種,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麼有台灣味的青蔥蛋卷,成分也滿單純的,包括天然奶油、砂糖、低筋麵粉、雞蛋、奶粉、胡椒鹽、台灣乾蔥。

你曾看過現做蛋捲的製作過程嗎?

看似厚實的蛋卷,是由麵糊在鐵板上做成薄皮,一層層捲起,皮薄酥脆,務必輕輕拿取,因為稍一用力,就很容易捏碎喔。

一筒蛋卷強調新鮮製作,目前只能在官網訂購,接到訂單後才安排製作,所以在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的門市買不到喔!

成品可保存三個月,建議開封後盡快食用,這點完全不成問題,我們的一筒蛋卷很快就變半筒啦!

從傳統的空心棒狀蛋捲,到包餡蛋捲、薄皮餅乾狀蛋捲、8結蛋捲,蛋捲的變化還真是琳瑯滿目,甚至還有韓國綜藝節目特別介紹台灣蛋捲,看來蛋捲真的是歷久彌新的伴手禮呢!

家家戶戶的一筒蛋卷禮盒組是兩罐一組(380元),可以選擇單一口味兩罐,也可以青蔥和原味手工蛋捲各一罐,兩種口味一次滿足,很適合送禮,而且網購超方便。

如果想要自己享用,建議可以買無禮盒包裝的一筒蛋卷,單罐只要180元,兩種口味價格一樣喔!

♥官網訂購去吧!

對了,除了一筒蛋卷,一家戶戶的辣椒小魚乾也是實用又大器的伴手禮喔!

宅配美食|一家戶戶辣椒小魚乾~生活就要醬醬好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的獨家配方 在家也吃得到

【一家戶戶 一筒蛋卷】

一家戶戶:台中市東區建智街108號
客服專線:0928-806096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