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親子遊|扇町公園~大阪兒童樂園旁 小孩放電免費好地方 近天神橋筋商店街

除了大阪周遊卡的免費景點外,大阪還有不少適合親子的景點。分享「大阪兒童樂園」前,先推薦旁邊免費的「扇町公園」吧,日本的公園都好好玩,有沙坑、長長的溜滑梯、攀爬遊具,好適合小孩放電,附近還有天神橋筋商店街可以逛喔!

▎原始圖文請見:

大阪親子遊|扇町公園~大阪兒童樂園旁 小孩放電免費好地方 近天神橋筋商店街

我們的大阪親子遊這天主要景點是這裡的「大阪兒童樂園」,「扇町公園」就在這棟大樓後方。

離開大阪兒童樂園時,小朋友就被一樓大廳的互動式電視牆吸引了。

光這樣就能玩上二十分鐘。

戶外的扇町公園是個滿寬敞的公園,有溜滑梯、攀爬遊具、沙坑,不少人在這蹓小孩呢。

有古早味的溜滑梯,也有很長的溜滑梯。

扇町公園其實滿大的,不過我們這天晚點還要趕車,就讓小孩在溜滑梯這區玩玩就好,不過光這樣就玩挺久了。

可爬、可滑、可鑽,日本的公園好像都挺好玩的。

 

溜幾趟就累啦,畢竟溜下來很快,溜完還得再爬上去。

攀爬架也滿好玩的。

雖然只是個公園,但真的挺不錯的,好適合讓小孩放電,小朋友都玩到不想離開呢!

如果不趕時間,還有天神橋筋商店街可以逛喔!

大阪親子遊景點

天王寺動物園:善用大阪周遊卡的免費親子景點 百年歷史的老動物園

大阪周遊卡~最方便的大阪二日遊:交通和景點全包辦

Nifrel海遊館~大阪Expocity裡活生生的博物館 結合水族館、動物園、美術館

大阪生活今昔館:大阪周遊卡的必訪免費景點 穿越時光隧道的平價浴衣體驗

大阪親子遊住宿

Via Inn天王寺/維亞阿倍野天王寺飯店~12歲以下兒童免費 含免費早餐 

東橫INN大阪JR野田站前~近地鐵站、JR站

東橫INN大阪谷四交差點~出地鐵站即到 

扇町公園】(Ogimachi Park)
地址:日本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扇町1丁目1
交通:
大阪市地鐵界筋線扇町站2號出口
JR大阪環状線「天満」駅往西步行約3分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