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親子遊|大阪海遊票阪急版一日行程~池田日清杯麵博物館/安藤百福發明記念館+大阪海遊館(海遊館門票、大阪市營地鐵、巴士、阪急電鐵)

「安藤百福發明記念館」(日清杯麵博物館)和「海遊館」是大阪親子遊必遊景點,我們將兩處排在同一天,用「大阪海遊票阪急版」搞定,海遊館門票、大阪市營地鐵、巴士、阪急電鐵全包了。

▎原始圖文請見:

大阪親子遊|大阪海遊票阪急版一日行程~池田日清杯麵博物館/安藤百福發明記念館+大阪海遊館(海遊館門票、大阪市營地鐵、巴士、阪急電鐵)

大阪海遊票有很多種版本,官網資料如下:

[ 内容 ]海遊館入館券 + 大阪市營地鐵・巴士全線及阪急電鐵全線(神戶高速線除外)一日內無限次搭乘

[ 售價 ]

大人(16歲以上)2,960日圓
兒童(7~12歲)1,610日圓

[ 售票處 ]以下阪急線各車站的售票處:
梅田站、十三站、塚口站、西宮北口站、夙川站、神戶三宮站、豐中站、石橋站、川西能勢口站、寶塚站、淡路站、茨木市站、高槻市站、桂站、河原町站、北千里站

[ 詢問窗口 ]

■阪急旅客服務中心
TEL:+81-570-089-500
TEL:+81-6-6133-3473
(平日9:00-22:00;周末例假日9:00~19:00)
http://www.hankyu.co.jp/global/zh-tw/

 

我們的大阪親子遊行程中,安排了大阪池田的「日清杯麵博物館」和「大阪海遊館」,研究交通路線後,決定把這兩個景點排在同一天。

大阪的「日清杯麵博物館/泡麵發明紀念館」位於阪急宝塚線的池田站附近,既然得搭阪急電車了,就查了一下,算算價格,決定買這張「大阪海遊票阪急版」,既可搭阪急去池田,又可搭地鐵去海遊館,連同海遊館門票都包了。

如果時間抓得好,其實還應該順遊宝塚市立手塚治虫記念館呢。

我們原本想前一天先買好票,但總之沒有,是當天才到阪急梅田站購買。

買這張票讓我們上上下下跑來跑去,總之我幾乎每層樓都跑遍了,最後是在三樓的改札口旁的information center買到,另外一層沒賣,還有一層樓只賣大人版本。

大阪海遊票阪急版 大人2960日圓

大阪海遊票阪急版 兒童1610日圓

接著就拿這張票,先搭乘阪急線,前往阪急的池田,免費參觀「日清杯麵博物館」/「安藤百福發明記念館」,還可花300日圓diy自己的杯麵喔。

我們之前去過內容更豐富的橫濱日清,彩繪杯麵diy請參考:橫濱║日清杯麵博物館(Cup Noodles Museum)安藤百福發明紀念館:泡麵杯彩繪DIY 泡飯碗彩繪DIY

離開日清後,我們在池田站附近吃了美味午餐,就搭阪急回到阪急梅田站,改搭地鐵到大阪港站,前往海遊館。

如果要這樣安排一日遊行程,記得上午要先去日清,因為15:30停止入館,下午排海遊館,因為夏天開到晚上八點呢!

海遊館有摸魟魚和鯊魚的體驗,對於大人、小孩來說都是新鮮的體驗。

海遊館的關門時間較晚,在安排行程上可以比較彈性。

大阪親子遊景點

扇町公園~大阪兒童樂園旁 小孩放電免費好地方 近天神橋筋商店街

天王寺動物園:善用大阪周遊卡的免費親子景點 百年歷史的老動物園

大阪生活今昔館:大阪周遊卡的必訪免費景點 穿越時光隧道的平價浴衣體驗

大阪周遊卡~最方便的大阪二日遊:交通和景點全包辦 二十幾個景點免費參觀

Nifrel海遊館~大阪Expocity裡活生生的博物館 結合水族館、動物園、美術館

大阪親子遊住宿

Via Inn天王寺/維亞阿倍野天王寺飯店~12歲以下兒童免費 含免費早餐 親子遊住宿 近JR、地鐵

大阪住宿|東橫INN大阪JR野田站前~近地鐵站、JR站 附免費早餐 12歲以下小孩入住免費

環球戈利耶飯店/Universal Hotel Gloire~大阪環球影城USJ平價住宿 櫻島站步行三分鐘 

 

【大阪日清杯麵博物館】

地址:〒563-0041 大阪府池田市滿壽美町8-25
營業時間:9:30~15:30停止入館,週二休
官網

【海遊館】

地址:〒552-0022 大阪府大阪市港區海岸通1-1-10
營業時間:8:30~20:30(根據季節會有變動,最晚入館時間為閉館前1小時)
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