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莊酒店西門館中庭餐廳~豐盛的中西式自助式早餐,選含早餐的住宿方案很超值

台北西門町大型旅館~德立莊酒店西門館,有個很寬敞氣派的中庭餐廳,午晚餐是西式排餐餐廳,早上是享用中西式自助式早餐的地方,訂房建議可以選附自助式早餐的方案,比較划算,早餐內容很豐盛,可以吃得很滿足。

之前去台北住過城市商旅系列的Hotel Papa Whale,這次選住捷運西門站旁同系列的德立莊西門館,整體來說還不錯,自助式早餐也是加分的部分。

♥住宿文:台北住宿|德立莊酒店西門館~西門町氣派平價住宿 近捷運西門站 適合小資家庭住宿 附豐盛自助式早餐

一早搭電梯下樓,就可以從電梯看到中庭餐廳,午晚餐時段是附自助吧的牛排餐廳,早上則是享用早餐的地方。

住宿早餐時段是六點半到十點,憑房卡過卡確認。

客人會拿到這張卡,自己找空桌擺上,就可以去取餐了。用餐後再翻到背面,服務人員就知道這桌用餐完畢,可以收拾了。

雖然房間多、客人多,我們吃早餐時倒是還好,沒遇到需久等的情況。

抬頭這一整圈都是客房,感覺好壯觀啊!

德立莊西門館的自助式早餐還滿讓人驚豔的,以我們那次住宿的房價來看(平日三人房1800元,含早餐),相當超值啊!(查最新房價

沙拉、水果、飲料的選擇都不算少,以平價商旅附的早餐來說,非常豐盛。

中西式餐點都有,各式熱炒、飯、粥、麵、壽司、蔥油餅、煎包、麵包等,應有盡有。

我們訂了兩晚住宿都選附早餐的方案,早餐菜色大同小異,選擇很多。

這個拿一點,那個拿一點,很快就飽啦!

早餐除了吃清粥小菜,也可以吃滷肉飯喔!

竟然還有我喜歡的滷豬腳,讓人吃得很滿足。

最後再喝杯咖啡、配個泡芙,或是吃點水果,結束豐盛的飯店早餐,準備出遊去啦!

早餐時段結束後,德立莊酒店西門館的中庭餐廳就變成提供午餐、晚餐的排餐餐廳了,點排餐附自助式沙拉吧, 主餐價格398元起(需另加10%服務費) (實際供應餐點依現場菜單為主),感覺也是不錯的用餐選擇喔!

住宿分享:德立莊酒店西門館~西門町氣派平價住宿 近捷運西門站

德立莊酒店西門館

地址:00台北市中正區秀山街4號
電話: 02 2375 7777
官網
查房價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