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我們讓超商微波食品變好吃了!善用道具、蔬果、擺盤,7-11微波食品變漂亮

前陣子參加職訓產投三年七萬的補助課程,選了一門攝影課,其中一堂課老師帶大家利用道具和擺盤,把超商微波食品變漂亮,看起來也比較可口呢!

那次上課,老師從便利商店買來常見的冷凍微波食品,像是義大利麵、燒賣、雞肉串、炒飯等等,另外還買了些蔬菜,要來搭配擺盤裝飾。

蔥段、甜椒、香菇、辣椒等材料切一切,待會就能增添色彩和美味。

超商冷凍微波食品中,我還滿喜歡這款7-11賣的高雄空廚青醬蛤蜊義大利麵,買過好幾次,口味不錯,不過我都另外加上大把起司加熱。

好好擺在盤中,把蛤蜊擺出來,灑上辣椒圈、蔥花,灑點調味料,看起來果然美味許多。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像餐廳賣的義大利麵呢?

另一款好像是番茄口味的義大利麵,如果加點綠色蔬菜看起來會更好吃。

平常買冷凍燒賣,我們都直接微波就下肚了。

特別擺盤一下,感覺很不錯耶。某個同學把蔬菜擺在旁邊,我覺得這樣好可愛。

要在照片上打上文字,我想了想,打上ONE FINE DAY。

另外還有烤雞肉串呢,也是大家常會買來加菜的冷凍微波食品,就加點蔥花、辣椒點綴一下吧!

把蔥段夾進雞肉串中,感覺應該會更美味,下次在家應該這樣試試。

課程最後,老師要大家把這些擺設、擺盤一起拼成一塊大板,看起來也挺有趣的。

生活中有滿多進修管道,不管是職訓產投、社區大學、救國團等,都有很多豐富的課程選擇喔!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