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宿|德立莊酒店西門館~西門町氣派平價住宿 近捷運西門站 適合小資家庭住宿 附豐盛自助式早餐

尋找台北平價優質住宿時,西門町周邊是不錯的選擇。德立莊酒店西門館在捷運西門站附近,氣派新穎,周邊很熱鬧,算是CP值很高的住宿選擇,有豐富的自助式早餐,小資家庭住宿很方便。

從捷運西門站4號或5號出口出來,幾十公尺的距離,就到了沉穩又氣派的德立莊酒店。

那次我們的住宿時間算是春節尾聲,入住check in有點狀況,可能工作人員不足,可能系統有問題,可能房務沒處理好,總之那次是我們排隊等最久的一次排,還不時有入住客人下樓反應房卡無法使用,或是房內沒整理好等等。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時,也遇到電腦系統問題,又耽擱了一陣子XD

那天不管客人還是工作人員都很累,但大家也都能互相體諒,所以幸好整體狀況還是OK的。

搭電梯上下樓時,可以從透明窗子看到中庭,下方就是德立莊酒店的餐廳,也是吃自助式早餐的地方。

另一間餐廳則是打狗霸火鍋,我們在Papa Whale住宿時,旁邊也有一間。

德立莊酒店的房間數量很多,整體感覺明亮舒適。

原本我訂的是一大床、一小床的三人房,打開房門一看,真好,直接給我們兩大床的四人房。

床邊還有小沙發和茶几,買了宵夜可以在此享用。

從另一個角度看過來,整體感覺簡約低調,算是寬敞舒適。

我們在這住了兩晚,隔天出遊回來,房裡整理得很好。

入口處有行李架和掛衣架,還有近落地的大鏡子,方便出門前打理一下。

桌上放了四罐瓶裝水,其他物品也都很完備,包括杯子、煮水壺、咖啡、茶包等。

不知是平常就有,還是因為年節關係,桌上還有點心呢!

抽屜櫃裡有玻璃杯、茶包、咖啡包、吹風機、保險箱、室內拖鞋等等。

入門處的衛浴以毛玻璃隔間,感覺更為明亮。

衛浴裡有浴缸和免治馬桶,對於旅客來說是很貼心的設施。

浴室算是半乾濕分離,只有一小片隔板,淋浴時水還滿容易沖到浴缸外,甚至流出浴室,也許最簡單的改善方式是加個浴簾吧?

建議住宿德立莊酒店西門館可以訂含早餐的方案,因為用餐環境舒適,中西式自助式早餐滿豐盛的。

早餐部分可以參考另一篇:

德立莊酒店西門館中庭餐廳~豐盛的中西式自助式早餐,選含早餐的住宿方案很超值

之前我們已經住過同集團的住宿Papa Whale,對於德立莊西門館感覺也不錯,後來去高雄也住了德立莊博愛館呢!

♥訂房去:德立莊酒店西門館

德立莊酒店西門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秀山街4號
電話:02-2375 7777
入住時間:15:00,退房時間:中午12:00
官網

Agoda快速訂房:德立莊酒店西門館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