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市場|鮮採玉米~銅板價水煮玉米好好吃 近台中文創園區1916工坊 民意街文創市集

台中第三市場周邊的文意街、信義南街一帶的文意街文創市集,有許多有編號的小攤子,販售各式各樣美味小吃。在1916工坊出入口周邊,就有幾攤熱門店家,其中這家鮮採玉米販售好吃的水煮玉米喔!

第三市場的鮮採玉米在哪裡呢?

台中文創園區裡有棟色彩繽紛的1916工坊,在信義街和正氣街交口有個出入口,周邊很多小吃。

從1916工坊的出入口左轉,就會看到這家賣鮮採玉米的攤子。

(左轉則是超熱門的小辣椒越南麵包~沒時間不要排的第三市場排隊美食

之前在台中文創園區這邊上課時,就常看到同學一大早買玉米當早餐吃,有時午餐時段也有人買來吃,感覺很受歡迎。

這天中午我看到攤子上有一支30元的玉米,也2支55元的玉米,可能快要收攤了,店家說2支55元,4支100元。

於是我就挑了四支水煮玉米回家啦!

平常很少吃玉米,但印象中這種玉米吃起來比較Q,好像是糯米玉米吧?

我還特別查詢一下玉米的品種,果真五花八門呢!

https://www.newsmarket.com.tw/blog/158149/

這天趁玉米還溫熱,直接當午餐吃,糯米玉米軟Q的口感挺合我口味,一下子就啃完一支啦!

吃根水煮玉米墊墊胃,或當點心吃,還真不錯。

這種水煮玉米看起來像珍珠一般,好吃又漂亮,難怪大家都喜歡,下次有機會再多買幾支吧!

台中第三市場美食懶人包~銅板美食吃透透 平價市場小吃都在這

第三市場鮮採玉米

地址:台中市南區信義南街第三市場民意街文創市集D33
電話:無提供
營業時間:大約8:00~13:00(依店家實際情況為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