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市場小吃 │阿伯無名豆花攤 台中文創園區逛市集 第三市場吃傳統豆花 

台中第三市場鄰近台中文創園區,好吃、好逛又好買。第三市場裡裡外外各種傳統小吃不少,逛完文創園區,別忘了來這逛平民百貨,享用平價小吃,這天我們就吃到路邊阿伯的傳統豆花。

台中文創園區前身是酒廠,整體營造得很有文化氣息,是假日休閒好去處,不時會舉辦展覽與市集活動喔。

在文創園區逛完市集,從側門走出來,就會接到第三市場外圍商圈,很古樸懷舊的感覺。

這天天熱想吃點涼的,走沒幾步就看到路口這家豆花攤。身為豆花控,看到路邊的傳統豆花攤,能不吃嗎?

豆花的口味還滿豐富的,有花生、粉圓、紅豆、薏仁、綠豆,通通都是三十元,另有綜合口味的豆花是40元,果然是市場平民美食啊!

除了豆花,也有酸梅湯、綠豆湯、紅豆湯、薏仁湯、粉圓等消暑飲品。

我照例是點花生豆花。

紙碗盛裝,分量還不錯。

就是喜歡這種傳統豆花的綿密口感,如果花生煮得更軟就更加分了。

阿伯的豆花糖水是比較像清冰類型的,跟現在常見的黑糖糖水相較,似乎比較清淡,不知這是不是傳統古早味呢?

吃完豆花,來去逛第三市場吧!

台中逛街︱超值帽子、雨傘、圍裙哪裡買?第三市場啊!(信義南街、民意街文創市集)

[台中美食]第三市場榮記餅店~傳說中的奶油小西點、台式馬卡龍、倆相好 原味、巧克力都美味 下午茶的好搭檔

第三市場阿伯無名豆花攤

位置:台中市信義南街&忠孝路165巷路口(第三市場)

第三市場營業時間:8:00~17:00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台中冰品、飲料精選

剛好冰果室~懷舊古早味冰果室

台中青草茶哪裡買?大同參藥行 百年老店最推薦

瑪露連總店~三種冰、嫩仙草創始店 古早味剉冰消暑聖品

民生路無名豆花~其實很有名的排隊豆花攤 

第三市場小吃 │阿伯無名豆花攤

台灣茶渠台中興安店:來自台南的飲料老店

方塊熊 Cube Bear(尚德總店)~銅板價吃好冰

逢甲飲料|拾覺細做輕飲逢甲店

天然美味又溫馨的2in1冰淇淋

麻古茶坊台中河南總店~來自高雄的高人氣茶飲果汁店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