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早午餐|老窩咖啡館 / 那間披薩~親子友善餐廳 有輕食、早午餐 也有披薩、義大利麵、炸物單點或吃到飽

台中有多家披薩吃到飽餐廳,例如喬e歐爸爸,這天原本想試試那間披薩的吃到飽,但因中午大家吃不多,最後還是選擇單點。那間披薩的優點之一,就是義大利麵、披薩、炸物等可以單點,也有吃到飽的選擇,另外還有老窩咖啡館的輕食、飲料、早午餐等,選擇很豐富呢!

知道那間披薩,一開始是因為親子披薩DIY體驗,知道它有披薩吃到飽的菜色,就一直躍躍欲試。

那間披薩La Pizza~假日親子披薩DIY體驗 近中興大學 自己做的披薩最好吃!

那間披薩位於台中南區,中興大學附近,交通滿方便的。

同家店裡還結合了老窩咖啡館,有輕食、飲料、早午餐等選擇,一大早就開始營業了。

那間披薩的吃到飽價格是349元(另加一成服務費),單點主餐一份(多款燉飯和義大利麵),含濃湯和沙拉,享披薩、炸物吃到飽。

這天我們中午來用餐,中午選擇吃到飽似乎會太撐,幸好那間披薩還有單點的選項,也有早午餐選擇呢!

若選那間披薩的菜單菜色,例如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等餐點,會收取一成服務費。

若是點老窩咖啡管這份菜單的菜色,例如輕食、早午餐、飲料等餐點,則不用收一成服務費。

我們點了一份美式陽光早餐,125元,附50元以內飲料,可補差價換購其他飲品。

內容是簡單的烤吐司、德國香腸和炒蛋。

加價換購了熱拿鐵咖啡。

洋卡龍起司薄餅系列(79元)挺特別的,搭配幾片小孩會喜歡的薯格格,薄餅中間還夾有通心粉呢!

義大利麵和燉飯的選擇很多,大家就各自選擇喜歡的口味嘗鮮吧!

義大利麵乍看之下不覺得分量很多,其實是深底的盤子,整體分量不少喔!

單點義大利麵、燉飯等,加價49元可升級套餐,就有濃湯、沙拉、甜點,還有汽水無限暢飲。(也可以單點氣泡飲30元,一樣無限暢飲喔)

炸物也很討喜,我們點了炸雞和薯條,大家都吃得很滿意。

尤其這炸雞真的好好吃,如果有機會選擇吃到飽,炸雞一定要多吃幾塊啊!

那間披薩La Pizza

地址:台中市南區國光路305號
電話:04 2285 4888
營業時間:8:00~21:30
FB粉絲團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台中早午餐 輕食 咖啡館分區總覽

台中吃到飽餐廳懶人包︱各種吃到飽餐廳 火鍋 燒肉 日式 披薩 你愛哪一種?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