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炸物|大頭鹽酥雞東興店~營業到凌晨兩點的美味炸物攤,可外帶可內用

東興路上又多了一家好吃的炸物店~大頭鹽酥雞東興店,食材品項豐富,價格合宜,從下午營業到凌晨兩點,想吃充滿罪惡感的炸物宵夜,大頭鹽酥雞是不錯的選擇,不只可外帶,還有內用座位喔!

夜色中看到大頭鹽酥雞的招牌,真是讓人期待,各式各樣的炸物正在呼喚我們XD

攤子前方的食材檯上有各式各樣的炸物好料,有推拉窗隔開,乾乾淨淨的。

炸物品項選擇很多,像是常見的鹽酥雞、甜不辣、魷魚,還有比較少見的皮蛋、雞皮、芋餅等。

點餐不是自行夾取,而是用點菜單點選,調味選擇很仔細,胡椒、辣味、蒜片、九層塔都可調整。

攤子後方是炸物料理區,食材炸過以後會放進甩油機裡轉一轉,吃起來就比較不油喔!

很少有鹽酥雞攤附設內用座位,仔細一看,這不就是以前的港尾爌肉飯嗎?

好吃的便當店搬走了,有點可惜,不過換來了好吃的鹽酥雞,好像也不錯啦!

挑了幾款喜歡的炸物,回家慢慢享用。

鹽酥雞攤的雞蛋豆腐真是推薦必點,滑嫩可口,吃過一次就愛上。

小孩喜歡的芋粿(鹹)也不能錯過。

這次點的鹽酥雞、甜不辣、雞皮都很符合我們的期待,豆干是比較少見有裹粉再炸的,另外菜單上還有煉乳銀絲捲耶,有機會應該點來嚐嚐。

有時買太多是用盒子裝,這樣看起來更澎湃呢!

大頭鹽酥雞東興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86號
電話:0908153011
營業時間:15:00–02:0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