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炸物|熊掌香雞排~五權七街鹽酥雞炸物店,豐富美味,宵夜吃得到,有foodpanda和ubereat外送

騎車從五權車站行經美村路,轉進五權七街,就可以看到熊掌香雞排的招牌,想吃鹽酥雞、炸物時,又多了個不錯的選擇,食材品項相當豐富,口味不錯,價格也合理。

平常想吃炸物時,較常去買龍哥雞排逢甲阿郎精誠店這天來嚐鮮熊掌香雞排,是家有店面的炸物店,黑板上有手寫菜單。

牆上還貼心說明魷魚圈和魷魚酥的差異,雞皮串和雞皮有什麼不同。

旁邊有飲料自動販賣機,挺方便的。

店家有配合foodpanda和ubereat外送,現場客人也以紙本劃單結帳,作業流程挺順的。

炸物食材選擇挺豐富的,很多可秤重的品項都有分大小份,例如鹽酥雞、三角骨、魷魚酥、甜不辣等都有分大小份,

也可以透過透明食材櫃,比對一下不確定的食材。

買了滿滿一大包喜歡的炸物回家,充滿罪惡感的宵夜,真是非鹽酥雞莫屬。

熊掌香雞排的營業時間很晚,到凌晨一點半,宵夜想吃也買得到喔。

♥更多炸物推薦:台中炸物懶人包|罪惡的炸物美食口袋名單~炸雞、雞排、鹽酥雞、炸物

熊掌香雞排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135號
電話:0976 582 529
營業時間:15:30~凌晨1: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