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書店舊書拍賣會~一年一度中友百貨好書挖寶趣 綠標六本500 紅標三本500 

每年歲末中友百貨都有「誠品書店舊書拍賣會」(曬書節),三本500元、六本500元的好書不少,還有各種文具、玩具、包包等,把握機會享受尋寶的樂趣吧!

中友百貨公司裡的誠品書店舊書拍賣會,每年都有各式各樣的中文書籍、外文雜誌、影音商品、玩具、文具、童書、教具等,特價出清,整體來說還滿豐富的。

紅標書籍三本500元,綠標書籍六本500元,品項相當豐富,人文、語言、小說、食譜、手作等,應有盡有。

也有不少適合兒童、青少年的讀物可選。

還有不少玩具、文具、包包、飾品等。

真要好好尋寶,其實得多留點時間慢慢逛,不要像我們吃完海底撈,剩下時間來不及好好逛,再想來逛時,已經要結束啦!!(2018/12/03止)

【誠品書店舊書拍賣會】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C棟13F國際大廳)
電話:04-2225 3456
時間:2018/11/14~12/03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台中市集活動

► 十二籃主題市集~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 小蝸牛市集 Lole Market~審計新村

► 小蝸牛市集 Lole Market~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 審計新村|本日市集人情商店街~每月第一個週末

► 小大繪本館|小大露天親子市集

► 反毒惜食PK戰園遊會~豐樂雕塑公園公益園遊會

► 豐原好康聯盟年終寒冬送暖跳蚤市場

► 山時作Senseproject二手創意市集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