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公益活動|第二屆反毒惜食PK戰園遊會~一年一度公益園遊會 台中豐樂雕塑公園(更新:第三屆2019/3/31登場!)

去年搭公車127號到豐樂雕塑公園,參加是「迎曦教育基金會」與「台灣陽光婦女協會」主辦的公益活動~「反毒惜食PK戰園遊會」,第二屆活動又熱鬧登場了,一樣熱鬧滾滾,吃喝玩樂通通有,逛園遊會還能做公益喔!(更新:第三屆2019/3/31登場!)

2018年第二屆「反毒惜食PK戰園遊會」,在台中豐樂雕塑公園樂鬧登場,以”反毒”與”惜食”為主題,有許多團體、店家、公司行號贊助園遊會攤位,不管想要吃美食、買菜,還是闖關、摸彩、玩遊戲,這裡都找得到。

 

一路走走逛逛,吃吃喝喝,還遇到攤位主人直接端好料出來走動販售呢!

除了逛園遊會,活動期間各種熱鬧活動不間斷,例如舞林大賽、料理大亨PK戰、新住民嘉年華健走活動、闖關遊戲、摸彩等,很適合親子同樂喔!

 

競爭激烈的料理大亨PK賽,參賽者利用「剩食」吐司和麵包,做出創意蔬食料理。

許多公益團體在現場設有宣導攤位,透過各種活動推廣反毒與惜食的理念。

食物銀行~共創友善社區,分饗食物,拿取所需。

之前我們訂過華美社區剩食廚房的便當,美味、環保又有意義喔!七喜廚房/華美社區廚房~剩食變身盛食的便當好朋友 1000元領15次便當 環保健康又惜福

這次逛反毒惜食PK戰園遊會,還看到一些比較特別的攤位,例如乾燥花材、瓶中花、編織袋等,漂亮又實用。

熱鬧滾滾的反毒惜食PK戰園遊會,明年見囉!

反毒惜食PK戰園遊會
活動時間:2018/11/18(日) 上午09:00至下午13:30
活動地點:台中市豐樂雕塑公園( 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31號)
活動相關網站:
第二屆反毒惜食PK戰
財團法人迎曦教育基金會
社團法人台灣陽光婦女協會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台中市集活動

► 十二籃主題市集~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 小蝸牛市集 Lole Market~審計新村

► 小蝸牛市集 Lole Market~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 審計新村|本日市集人情商店街~每月第一個週末

► 小大繪本館|小大露天親子市集

► 反毒惜食PK戰園遊會~豐樂雕塑公園公益園遊會

► 豐原好康聯盟年終寒冬送暖跳蚤市場

► 山時作Senseproject二手創意市集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