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吃到飽|牛室炙燒牛排台中大墩店~點排餐附自助沙拉吧吃到飽,熱炒、熟食、披薩、飲料、甜點通通有,平日特餐299起,大墩路美食

牛室炙燒牛排台中大墩店位於大墩路和大墩十四街口,在大里也有一家,點排餐就附自助沙拉吧,熱炒、熟食、披薩、飲料、甜點通通有,平日特餐299元起,就能吃牛排又享用豐盛的自助吧,10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感覺很超值呢!

我喜歡吃到飽餐廳,因為選擇豐富,大家愛吃什麼就拿什麼,對挑食的人來說很方便。

我們對於附設自助沙拉吧的餐廳很有好感,像是日式套餐附自助吧的遇見和食公益店,火鍋附設豐富自助吧的昭日堂鍋煮,還有讓人懷念的潘朵拉之宴,都很不錯呢,現在口袋名單又多了牛室炙燒牛排囉!

牛室炙燒牛排 用餐環境

大墩十四街和公益路口的牛室炙燒牛排,則是點排餐附自助沙拉吧,平日還有提供299元起的平日特餐喔!

用餐空間寬敞舒適,挺優雅的,有二人座、四人座、六人座,滿適合好友、家人聚餐。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相當醒目的自助吧,看起來內容挺豐富的,讓人期待。

牛室炙燒牛排 菜單

就座後,先看看菜單吧!店員會到座位處說明、幫客人點餐,餐後再至櫃檯結帳。

用餐方式是成人需點一份排餐(含自助吧),兒童12歲以下且身高100公分以下不收費,100公分~130公分收自助吧150公分,130公分以上收自助吧250元。

以身高來看的話,我評估差不多就是幼兒園、小一的小孩不用收費。

牛室的餐點選擇不少,以牛排為主,另外也有豬排、德國豬腳、魚排等,價格從330元到580元不等。

排餐之外,也有海鮮料理,另外還有單點加購區,也有部分飲品可單點。

平日限定的餐點有三款,分別是牛室特製牛排、西班牙豬排、冰島比目魚排,價格從299到350元,這天我們就來嚐鮮平日限定排餐囉!

牛室炙燒牛排 平日限定排餐

雖然看到菜單上有德國豬腳,讓人很心動,但這天我們平日來用餐,還是想先試試平日限定的排餐。

平日限定的牛室特製牛排,299元,店員推薦熟度五分熟就好,如果不想見血,可以用隨附的陶瓷鑄鐵塊加熱。

就是鐵盤上這塊黑色的加熱圓柱塊,之前在黑牛炭火岩燒牛排看過,當時店員介紹是陶瓷鑄鐵塊,方便客人調整熟度,我覺得很實用。

平日限定的西班牙豬排,299元。

排餐上除了主餐,都附有青菜和麵,麵條是細麵。

平日限定的冰島比目魚排,330元。

自助沙拉吧

這天我的重點其實是自助沙拉吧,選擇豐富的自助吧最討喜,大家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菜色,非常方便。

排餐還沒上桌,我們就已經把沙拉吧的美食擺滿桌了!

蔬果沙拉吧這區,品項不少,除了沙拉食材,也有泡菜、通心粉沙拉、毛豆等小菜。

熟食區有五、六種,例如炒時蔬、炒麵、麻辣鴨血等等。

  

我最喜歡美式馬鈴薯泥和燉牛肉這兩道,搭配一起享用剛剛好。

再點綴一點甜椒,吃來很滿足。

炸物區有好幾款炸物,像是薯條、雞塊、蝦餅、甜不辣等,還看到炸餃子和鑫鑫腸。

披薩吃到飽可能也是賣點之一吧?

餐檯上好像固定會有四款披薩,看了讓人食指大動,如果能吃到剛出爐的就太幸福啦!

小孩看到棉花糖珍珠口味的披薩,馬上就先打了一百分XD

明明是來吃牛排,結果吃了披薩,也吃了牛肉咖哩飯。

自助吧的湯有羅宋湯和玉米濃湯,我只喝羅宋湯,料多味美喔!

飲料的選擇也不少,咖啡、奶茶、綠茶、氣泡飲、醋飲等,冷飲、熱飲加起來應該有十來種。

 

餐後甜點當然不可少,餅乾、水果、冰淇淋通通有。

除了糕餅之外,還有小孩會心花朵朵開的棉花糖和軟糖耶!

最後再來兩球杜老爺冰淇淋,為這餐畫下完美句點吧!

牛室炙燒牛排台中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9號(大墩十四街口)
電話:04 2320 2230
營業時間:11:00~22:0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