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吃到飽|咚豬咚豬韓國烤肉吃到飽~平日午餐339元起燒烤火鍋吃到飽 三種價位自由選(台中公益大墩店)

公益路、大墩路商圈,又多了一家台中吃到飽餐廳~咚豬咚豬韓國烤肉吃到飽(台中公益大墩店)!韓式烤肉加火鍋吃到飽,平日午餐339元起,就有挺豐盛的燒烤火鍋吃到飽,三種價位自由選。店內裝潢很可愛,肉品選擇也豐富,炸雞好好吃!

趁著近期疫情趨緩,終於可以在餐廳聚餐了!

這天原本想去牛室炙燒牛排大墩店,或是好好吃肉韓式烤肉吃到飽,但突然想起大墩路這附近有家沒吃過的新餐廳~咚豬咚豬韓國烤肉吃到飽,在辛苦的防疫期間開幕,決定來去嚐鮮,也算小小支持一下!

咚豬咚豬韓國烤肉吃到飽位於大墩路近公益路,門面很顯眼,我努力仰頭拍一下外觀,是可愛的小豬造型呢!

咚豬咚豬吃到飽用餐時間限時120分鐘,這是我覺得比較合理的時間限制,畢竟動手燒烤要花不少時間啊。

烤肉吃到飽依品項價位分為三種~經典肉食主義、經典海陸雙饗、海陸完全制霸,再依用餐時段區分。

原本最平價的是平日午餐299元(另加1成服務費),不過寫文時看一下粉專,價格調整囉。

110/11/01起,經典肉食主義平日午餐改為339元,平日晚餐及例假日全天改為399元,加購經典海陸雙饗+99元,加購海陸完全制霸+199元。

嚐鮮咚豬咚豬,我們直接選了最完整的海陸完全制霸,就是全部肉品、海鮮都可享用。

經典肉食主義的肉品都是餐檯上自助式取用,升等的五款海鮮和四款肉品則是跟服務員點餐。

點餐後,就會先上一輪非自取的綜合肉盤和海鮮盤。

海陸完全制霸的四款肉品分別是:霜降牛、安格斯黑牛、翼板牛、松阪豬。

先吃吃看喜歡哪款肉,後面再來加點。

海鮮部分則包含:白蝦、烏賊、鯖魚、鯛魚下巴、文蛤,都是可以無限續點。

近期活動是打卡送剝皮辣椒牛肉捲,烤起來口味很特別,滿不錯的。

除了烤肉吃到飽,還會附上一個小火鍋,口味三選一:韓式部隊鍋、泡菜豆腐鍋、芝麻海帶鍋。

店裡食材取用區真的挺可愛的,通通都很眼熟XD

基本款吃到飽~經典肉食主義,肉的品項就很豐富了,餐檯上洋洋灑灑十幾款各式調味肉品,很想烤一輪,每種都吃吃看,但根本沒辦法啦!

另外還有各式蔬菜、泡菜、小菜等。

還有一區生菜沙拉可以搭配,沙拉醬料和烤肉醬料選擇也不少。

熟食區有熱炒和咖哩共四道菜,多款麵食可選,另有米飯和吐司等,應有盡有。

炸物區也很誘人,餐檯上保持六款炸物,主要就是薯條、炸餃子、唐揚雞、炸雞等等,我們最喜歡原味唐揚雞和炸雞翅(不過那天只有小腿沒有翅),值得加分。

吃燒烤限定120分鐘的用餐時間,我覺得算是剛剛好,可以比較悠閒地烤肉、聊天,不會太趕。

吃飽喝足,再來個冰淇淋,吃個甜點,為這久違的聚餐畫下滿足的句點。

可以和親朋好友聚餐,一起享用美食的生活,真是值得慶賀。

咚豬咚豬目前在台中有公益大墩店,聽說北區的中清店也籌備中,值得期待。

咚豬咚豬只提供現金交易,沒有刷卡服務。

♥一個人吃燒肉也方便:One & One燒肉大墩店~個人燒肉套餐290元起

♥王品集團的燒肉吃到飽:肉次方台中文心崇德店~598元起精緻燒肉吃到飽

咚豬咚豬韓國烤肉吃到飽公益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96號
電話:04-23272227
營業時間:11:30~23:30
FB粉絲團

消費方式:
平日中午329元
平日晚餐、假日及例假日全天369元
(經典海陸雙享+$99)
(海陸完全制霸+$149)
90公分以下幼兒免費
90-120公分孩童170元
120-140公分孩童250元
140公分以上成人價收費
※皆另收10%清潔費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