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元旦升旗典禮~限量發送洪易聯名作品「圓龍紀念杯墊」 台中女中儀樂隊、明道中學藍色動感樂團精彩表演

迎接2024年嶄新一年的到來,台中元旦升旗典禮將於2024/1/1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舉行,參與民眾除了可領取小國旗,還有限量發送的「圓龍紀念杯墊」,是與國際知名藝術家洪易的聯名作品,此外還舉辦線上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全聯禮券喔!

農曆龍年即將到來,2024年台中元旦升旗小禮是與藝術家洪易聯名的圓龍限量紀念陶瓷吸水杯墊,洪易的經典作品「圓龍」取自諧音”圓融”,帶有和氣圓融、圓滿吉祥等意涵,做為龍年元旦升旗紀念品的意象,再適合不過了。

之前我們參觀過洪易在台中的展覽,印象深刻又美好,真希望接下來還有這麼精彩的展覽活動。

當時也在展場中看過這次元旦升旗聯名小禮的經典作品「圓龍」,真的是喜氣洋洋。

台中元旦升旗典禮的表演節目也很讓人期待,有台中女中儀樂隊、明道中學藍色動感樂團為大家帶來精彩表演,其中元旦升旗活動的序幕將由中女樂儀隊帶來讓人驚豔的操槍演出。

以前學生時代在走廊上看操場儀樂隊辛苦練習的畫面,都會有點感動,前幾年台中女中百年校慶時的儀樂隊表演更是精彩無比,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感動不已。

根據台中市政府民政局的說明,元旦升旗典禮預計在上午6時30分開始發放限量「圓龍紀念杯墊」及小國旗,7時40分節目表演開始,升旗典禮8時正式舉行,想共襄盛舉的朋友記得把握機會,也請遵守現場相關規則。

元旦除了現場活動,線上也舉辦抽獎活動,即日起至113年1月1日止,於限定期間內在民政局臉書元旦活動貼文按讚加留言「#中華民國113年元旦快樂」,就有機會抽到1,000元全聯禮券喔!

台中市政府元旦升旗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三段99號(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
時間:2024/01/01

6:30開始發放限量「圓龍紀念杯墊」及小國旗
7:40節目表演開始
8:00升旗典禮正式舉行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