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台中捷運延長營運至凌晨2:00!參加跨年晚會或五月天演唱會,請善用捷運及接駁車喔!

2023/12/31跨年夜,台中活動很精采!不只有台中市政府的水湳中央公園跨年晚會,還有臺中洲際棒球場的五月天演唱會,兩場活動都有從捷運站往返會場的免費接駁車,台中捷運也特別規畫當天延長營運至凌晨2:00,歡迎大家善加利用。

熱鬧的跨年夜,台中有兩場盛大活動,分別是「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晚會,以及五月天「回到那一天」演唱會

2023台中跨年晚會將於中水湳中央公園登場!知名藝人表演、璀璨煙火秀精彩可期 免費接駁車資訊

台中捷運為了疏運人潮,當日營運時間延長至凌晨2:00,並分階段調整班距、機動調整。

【「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晚會】

活動地點:台中水湳中央公園

活動時間:12/31(日)19:00

告別2023、迎接2024的台中跨年晚會以「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為主題,將於台中水湳中央公園登場。

跨年活動現場周邊會進行交通管制,現場人潮洶湧,建議大家盡量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免費接駁車前往會場。

捷運免費接駁車資訊:班次約10至15分鐘一班,坐滿或時間到即發車。

  • 接駁站往會場:17:30~23:00
  • 會場往接駁站:20:00~隔日01:30

  • 市府線:市政府站下車後,再轉乘免費接駁車到會場。
  • 松竹線:松竹站下車後,再轉乘免費接駁車到會場。
  • 步行:可從捷運文華高中站或文心櫻花站出站後,依指標步行前往會場,路程約兩公里。

⇒󠀠詳細圖示:台中跨年夜交通資訊

【五月天「回到那一天」演唱會】

活動地點:臺中洲際棒球場

活動時間:12/31(日)21:00

眾所期待的五月天「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登場,預計每場將吸引逾2萬名來自全國各地的樂迷參與。

活動當天周邊道路將實施交通管制,跨年場周邊道路的管制時間為當晚16時起至凌晨2時,其他場次則為當日14時起至凌晨0時,建議大家盡量善用大眾交通工具。

  • 捷運免費接駁資訊:文心崇德站下車後,轉乘免費接駁車前往。

⇒󠀠詳細資訊:台中洲際棒球場周邊交通管制範圍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