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中跨年晚會將於中水湳中央公園登場!知名藝人表演、璀璨煙火秀精彩可期 免費接駁車資訊

歲末重頭戲跨年晚會來了!告別2023、迎接2024的台中跨年晚會以「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為主題,將於台中水湳中央公園登場!除了超強陣容的藝人表演,還有總長180秒的煙火秀,精彩可期!

(圖片引用來源: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台中跨年晚會活動地點

今年台中跨年晚會場地在寬敞的水湳中央公園,之前例如台中燈會等大型活動都在幅員廣大的中央公園舉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台中跨年晚會節目陣容

今年台中跨年晚會由金鐘主持人阿Ken、蔡尚樺主持,邀請知名歌手南韓 「嘻哈女王」JESSI,還有周湯豪、盧廣仲、陳零九、邱鋒澤等大咖歌手,聯手打造盛大的跨年晚會。

跨年倒數則精心安排總長180秒的煙火秀,包含各式造型、繽紛多元的璀璨煙火,在2024年的第一刻照亮天空。

台中跨年晚會交通建議

跨年活動現場周邊會進行交通管制,現場人潮洶湧,建議大家盡量利用捷運、火車、公車等大眾交通工具、免費接駁車、步行前往會場。

免費接駁車

市府規畫三條免費接駁路線:市府線、松竹線、水湳線,由接駁站往會場的接駁時間為17:30-23:00,由會場往接駁站的接駁時間為20:00至隔日01:30,大約每10至15分鐘一班,坐滿或時間到即發車,建議多加利用。

  • 市府線:捷運市政府站下車後,轉乘市府線免費接駁車到會場。
  • 松竹線:捷運、台鐵松竹站下車後,轉乘松竹線免費接駁車到會場。
  • 水湳線:開車可停經貿6及經貿8停車場後,轉乘水湳線接駁車至會場。

跨年夜當天,台中捷運延長營運時間至凌晨2:00,請多加利用。

跨年夜台中捷運延長營運至凌晨2:00!參加跨年晚會或五月天演唱會,請善用捷運及接駁車喔!

(圖片引用來源: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捷運+步行

跨年活動會場離捷運站不遠,可透過捷運加步行方式前往,可從捷運文華高中站或文心櫻花站出站後,依指標步行前往會場,路程約兩公里,在甘肅路有人行專用通道,沿途設有交通管制設施。

(圖片引用來源: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停車資訊

水湳公園周邊有不少汽、機車停車場,鄰近的逢甲商圈周邊也有停車空間,建議騎車、開車的人可上「臺中市停車導引系統」網站查詢剩餘車格。

(圖片引用來源: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台中跨年夜晚會

地點:台中水湳中央公園
時間:2023/12/31 19:00~2024/1/1  1:00

相關資訊:

台中市政府跨年晚會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水湳中央公園資訊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