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親子餐廳|板橋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室內運動兒童樂園&親子餐廳

某次北上有段空檔,臨時起意上網搜尋親子友善餐廳,發現板橋的「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似乎是很能消耗小孩體力的好地方,馬上殺了過去,結果鄭寶貝就此愛上艾瑪這家有吃又有玩的親子餐廳!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24)   

艾瑪位於地下室,據說有七百坪超大空間,設有親子主題餐廳、歡樂親子探索遊樂場、艾瑪創意故事館、才藝美學館、親子休憩閱讀區等等。

 

 

 

我們這種外地遊客有興趣的,當然就是親子餐廳和探索遊樂場囉。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17)   

進場要穿襪子,沒穿的客人可至櫃台購買。

親子休憩閱讀區很寬敞,如果雜誌種類能多一點,甚至來點漫畫,最好再多幾本繪本,就更完美了。
(很多帶小孩來玩的家長,其實已經過了看媽媽寶寶、孕期雜誌的階段啦!)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31)

稍顯薄弱的塗鴉區。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1)        

探索遊樂場和親子餐廳其實算是搭成一組的,因為小孩進遊樂場的門票,就是每名兒童超值套餐+每名大人套餐費用。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23)   

 

 

最近看到的規定是:(請以店家現場最新規範為準)

1歲以上未滿2歲活動清潔費100(請出示證件)2~12歲最低消費250

1歲以下進遊樂區需酌收清潔費100元,大人最低消費220(國中以上)

※精選商業餐為週一~週五中午.晚上 提供時間AM:11:00~14:00 PM:17:30~21:00

<週五晚餐.週六.日午&晚餐大人為低消380>禁帶外食(清潔費300)

(收取10%服務費)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43)    

以艾瑪提供的服務,我覺得這10%服務費讓人付得心甘情願。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60)   

遊樂場外有一排桌子,讓孩子較大的父母不一定要進場顧著小孩,可以坐在外圍喝茶、聊天、看雜誌。場內隨時都有工作人員幫忙維持秩序、注意安全,而且這兩次去,感覺工作人員都很有活力,也會跟孩子們一起玩,真的算是很敬業的大哥哥、大姊姊。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19)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59)  

用餐的區域設有監視器畫面。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20)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21)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22)

 

     

廚房是吸睛的巴士造型。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32)

詳細菜單請點我。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4)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3)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2)

第一次去正逢下午茶時段。

 

 

 

艾瑪兒童超值250元下午茶。(特製小亨堡+湯品+布丁+飲品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39)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35)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36)

艾瑪超值220元點心餐點:今日蛋糕+特調飲品。(蛋糕擺盤很加分!)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34)

還有一些罪惡的炸物。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38)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37)     

第二次去享用午餐。

艾瑪兒童超值250元套餐。(選了奶油鮭魚菠菜焗飯,附湯和飲料)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7)  

大人因為不餓,又點了罪惡的炸物。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13)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12)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15)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14)     

第一次去時的門面。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30)  

第二次去時變這樣,多了出入的管理。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9)  

點餐結帳後,工作人員會讓孩子手上戴上紙手環,做為入場遊戲的門票憑證。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5)   

球海瀑布。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10)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63)    

簡單的家家酒。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44)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18)  

遊戲愛樂園也有的遊具。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46)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45)

奇怪,小孩都玩不膩。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40)    

重頭戲就是這些讓孩子發洩體力的大型遊樂設施。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62)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61)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57)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56)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55)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54)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53)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52)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51)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50)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49)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48)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47)   

平日來,下午五點才清場,可以玩得比較盡興。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41)

若週末來,則是分為午餐、下午茶、晚餐時段,分別於兩點和五點清場。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11)     

整體而言,這裡寬敞、舒適、安全,孩子可以玩得很開心,餐點、服務都不錯,值得推薦一下囉!

板橋艾瑪親子餐廳 (8) 

 

 

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板橋的親子餐廳)

官網:http://www.emmahouse.com.tw/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58號B1

電話:02-22596148

*週一~週五(平日於17:00用餐區遊戲區清桌離場)
*週六&週日(假日於14:00及17:00用餐區遊戲區清桌離場)

1、中餐時段:1130~1400(1100即可入場)
2
、下午茶時段:1430~1700
3
、晚餐時段:1730~2100(週六&週日到21
30)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台中美食]豐原∥八樂那8NANA親子友善餐廳~早午餐、輕食、焗烤、義大利麵、鐵鍋料理 附簡易兒童遊戲區 
[台中親子]西區∥棒恰恰美式歡樂餐廳Bon & Cheer’s~金典綠園道的老牌親子餐廳 改裝再出發 大人低消300元 用餐小孩即可進大型球池和家家酒區玩 
[台中親子]西屯區∥POPA動畫親子館老虎城新館~POPA星際風旗艦店:附設親子餐廳 交通方便好停車 軟QQ大球池溜滑梯 還可辦生日派對 
[台中親子]中區∥台中車站前四十年老書店亮眼大轉型:五南文化廣場變身為複合式親子書店(Popa動畫親子館),圖書、手作、餐飲、親子活動,還有每月公益日 
[台中親子]西區∥稞枓咖啡廚房(蝌蚪)~台中市區親子餐廳,精誠路上有沙坑和兒童遊戲室的好地方 
[台北親子餐廳]樂高積木餐廳Brick Works Taipei(小巨蛋店):Lego人人愛,大人、小孩都愛玩的樂高親子餐廳 
[台北親子]小孩high大人樂的親子餐廳~板橋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室內運動兒童樂園&親子餐廳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現在的小人好幸福體力也好可怕><
    版主回覆:(04/15/2013 03:16:33 AM)
    真的~~有機會要挑平日來,才能好好玩個半天!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