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親子]西區∥棒恰恰美式歡樂餐廳Bon & Cheer’s~金典綠園道的老牌親子餐廳 改裝再出發 大人低消300元 用餐小孩即可進大型球池和家家酒區玩

金典綠園道六樓的棒恰恰美式歡樂餐廳Bon & Cheer’s(親子餐廳),開設好幾年了,以前餐廳和兒童樂園是分開計費,最近再訪,發現有了改裝新風貌。

原本另外收費的跳跳屋縮小規模,變成比較簡單的球池區和幼幼區,改為用餐即可進場玩,對於帶小朋友來用餐的家長,還滿方便的。

這回攜家帶眷的老朋友聚餐,就選擇了有得吃有得玩的棒恰恰親子餐廳。 

一進門就是小孩最喜歡的球池 和彈跳床。

201512棒恰恰 (29).JPG

另外一區以家家酒、軟積木為主,算是幼幼區,適合小小孩。另外還有兩輛用腳滑行的小汽車,相當熱門,小朋友坐上去都巴著不放了。

201512棒恰恰 (27).JPG

遊戲區、電玩區、用餐區等位置調整後,餐區依然還算寬敞。

當然有提供兒童座椅。

 🙂 2017更新:已停業或搬遷,請參考其他台中親子餐廳

遊戲愛樂園魔法公園新時代店

大魯閣保齡球館 新時代館

稞枓咖啡廚房(蝌蚪)

Popa動畫親子館

黃金堡親子樂園

騎士堡小木偶的家

采咖啡Dacai Café

最裡面還有個派對屋,可以包場辦生日派對。

我們兩年前參加過朋友小孩的生日派對,可以容納不少人,熱鬧滾滾。

現在棒恰恰的低消是大人300元,小孩100元,100公分以下免低消。(另加10%服務費,但我們造訪那天不知有什麼活動,免服務費。另,十人以上訂位要先付訂金喔。)

這次我們多人聚餐,先選了一組1699元的豪華套餐(加贈80枚代幣,可以讓小孩玩遊戲),內容有四碗湯、一份開胃菜、三份義大利麵或焗烤、一份8吋披薩、八杯飲料或甜點。另外再單點一些品項,菜色以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等為主,也有排餐可以選擇。

(菜單圖片來源:粉絲專頁

 

這樣的聚餐平均算下來,一人約360元。

親子餐廳的好處就是小孩有得玩,不會喊無聊,大人可以好好聊天。

 

豪華套餐附的代幣就讓小朋友去電玩區玩玩小遊戲囉。

假日規定用餐時間為120分鐘,但如果沒有客滿,還是可以繼續坐著聊天,感覺還不錯啦!  

 🙂 2017更新:已停業或搬遷,請參考其他台中親子餐廳

遊戲愛樂園魔法公園新時代店

大魯閣保齡球館 新時代館

稞枓咖啡廚房(蝌蚪)

Popa動畫親子館

黃金堡親子樂園

騎士堡小木偶的家

采咖啡Dacai Café

【棒恰恰美式歡樂餐廳】(金典綠園道六樓)

電話:(04)3700-4278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6F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11:00~22:00
週六~週日10:30~22:00
官網
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按個讚,就是最好的鼓勵,謝謝您!

[台中親子]西屯區∥POPA動畫親子館老虎城新館~POPA星際風旗艦店:附設親子餐廳 交通方便好停車 軟QQ大球池溜滑梯 還可辦生日派對 

[台中親子]中區∥台中車站前四十年老書店亮眼大轉型:五南文化廣場變身為複合式親子書店(Popa動畫親子館),圖書、手作、餐飲、親子活動,還有每月公益日 

[台中親子]西區∥台中最大的室內兒童樂園~騎士堡小木偶的家,金典綠園道六樓搶先玩!(下):家家酒、益智遊具、幼兒遊戲區、超大球池溜滑梯 

[台中親子]西區∥台中最大的室內兒童樂園~騎士堡小木偶的家,金典綠園道六樓搶先玩!(上):跳跳屋、旋轉木馬、積木區、運動場、說故事派對 

[台中親子]西區∥稞枓咖啡廚房(蝌蚪)~台中市區親子餐廳,精誠路上有沙坑和兒童遊戲室的好地方 

[台中美食]西區∥采咖啡Dacai Café~國美館附近親子友善餐廳 用親土親人的優選食材 端出少油少鹽無味精的清爽創意料理

[台中早午餐]西區∥Dacai Cafe采咖啡~大采廚房新品牌之親子友善餐廳 環境舒適宜人 有大桌適合聚餐聚會 附設兒童遊戲區

[台中早午餐]西區∥這里Cafe & Restaurant~寬敞舒適義式輕食餐廳,也是親子友善餐廳,二樓有寬敞的兒童遊戲區喔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