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親子]西區∥稞枓咖啡廚房(蝌蚪)~台中市區親子餐廳,精誠路上有沙坑和兒童遊戲室的好地方

幾度經過精誠路,看到大墩七街口蓋起一棟花園洋房,感覺像是餐廳,心裡還納悶著:怎麼會開在這麼不熱鬧的地方呢?等到它開幕後,每天都看到門庭若市,才發現原來這是家親子餐廳~稞枓咖啡廚房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親子]西區∥稞枓咖啡廚房(蝌蚪)~台中市區親子餐廳,精誠路上有沙坑和兒童遊戲室的好地方

從外觀看,稞枓咖啡廚房是家很大器的餐廳。

落地窗外,偌大的庭院裡,草坪、躺椅,還有個白色的小石子沙坑。

 

 

  

二樓應該都有十幾張桌位。我們去的時間雖然是只有飲料、炸物,沒有供餐的平日下午時段,客人還是很多,我就不好意思多拍了。 

  

整體而言,感覺就是走明亮大器悠閒風格。

 

 

二樓區塊則帶點典雅的工業風,有一區可以隔成包廂,另外還有一組老沙發座區,很適合想悠閒聊天的客人。(如果沒帶小孩,我一定要坐樓上XD

  

除了庭院裡的沙坑外,一樓的兒童遊戲室當然是最吸引父母的地方。畢竟在台中,親子餐廳還真不好找呢。

 

  

兒童遊戲室其實不算大,但玩具滿多的。

 

  

還有一組高檔的廚具玩具組,連大人看了都喜歡。

   

小孩進兒童遊戲室要穿襪子,若沒穿,可以現場自己投撲滿、自己取襪,一雙只要20元。

 

當然,既然進到親子餐廳,就要有心理準備,吵,幾乎是一定的。

  

畢竟小小孩多,嬉鬧聲、哭鬧聲、搶玩具聲、叫媽媽聲,此起彼落啊!

 

菜單內容相當豐富,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炸物、鬆餅、飲料等,應有盡有,也有供應兒童餐喔。

    

試營運階段,下午時段只有飲料和炸物,而且只能現場候位,五點清場(準備接待晚餐預約的客人)。

    

台中親子餐廳的需求確實不小,能開在市區,還擁有這樣的寬廣活動空間,供小孩嬉戲,稞枓咖啡廚房的確是父母的福音啊!

 

記得午餐、晚餐一定要預約,若電話沒人接,可以到粉絲專頁私訊訂位喔!

 

稞枓咖啡廚房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472
電話:04 2472 5885
營業時間:11:00 – 21:00
稞枓咖啡廚房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台中]楓樹里的「誠實商店」(榮利商店)~做人要誠實,環保愛地球! 

[台中]小大繪本館:台中繪本最豐富的圖書館,親子共讀的好地方 

 

台中親子|遊戲愛樂園魔法公園新時代店~超擬真超市家家酒 國小生可進場 平日不限時間暢玩喔

台中親子︱葳格幼兒園賴厝校~台中全美、半美幼兒園 附設葳格ESL推廣部 參訪葳格教育體系幼兒園有感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