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活動|Bookstart閱讀起步走 五歲以下嬰幼兒 107/9/22起國資圖初辦借閱證 可領取閱讀禮袋

家有孩童的家庭,都記得圖書館的閱讀起步走(Bookstart)活動吧?如果家有五歲以下嬰幼兒,尚未辦理借書證,107/9/22起,可到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辦理借閱證,領取今年的閱讀禮袋。(若已在台中市圖領過,不能重複領取)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本次閱讀禮袋為幼兒書一本,禮袋隨機發送,無法挑書,領取資格為民國103年1月1日(含)以後出生者,初次辦理國資圖借閱證。

請家長攜帶戶口名簿到館申辦,不限戶籍地,數量有限,領完為止。

可領取地點: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總館、黎明分館及中興分館

(資料來源: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另,國資圖和台中市圖的借閱證是通用的,如果已在台中市立圖書館領過閱讀起步走禮袋,就不能再領囉。

台中市圖Bookstart禮袋領取資格:

一 設籍臺中市0-5歲嬰幼兒

二 辦理寶寶的借閱證(攜帶證件:戶口名簿或3個月內戶籍謄本)

三 借閱圖書10冊,並參加任一場閱讀起步走活動或填寫學習單

四 每位寶寶限領一份禮袋,數量有限,領完為止

(資料來源:台中市立圖書館

圖書館有很多豐富的資源,適合幼兒的繪本也不少,要善用這個好資源。

另外我也很推薦大家帶小孩到國美館附近的小大繪本館親子共讀,這是由一群志工媽媽共同維護的繪本館,上萬本國內外繪本內閱免費喔!

台中西區圖書館~精誠路上的圖書館好鄰居

豐原區圖書館~美麗溫馨的豐原圖書館,親子共讀好地方

誠品書店捐書箱~分享書況良好適合兒童青少年閱讀的書

臺中市立圖書館南屯分館~設有漫畫區 好漫畫免費看

小大繪本館:台中繪本最豐富的圖書館 親子共讀好地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活動日期:107/9/22 09:00~12/30 20:00

連絡方式:04-22625100分機1111

活動地點:總館一樓流通服務櫃檯

可領取地點:國資圖總館、黎明分館及中興分館

(資料來源: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