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瓦庫燒肉聖誕屋~可愛雪人聖誕薑餅屋 年年都很熱門的打卡景點 近台中車站

台中車站附近的人氣老宅燒肉餐廳瓦庫燒肉,耶誕時節會將屋子打造成漂亮的巨型薑餅屋,今年以雪人為主題,閃亮可愛的瓦庫聖誕屋在夜色中格外吸睛,大家都忍不住駐足拍照呢!

台中人氣老宅燒肉餐廳~瓦庫燒肉,位於民權路和民權路14巷交叉口,鄰近建國路,離台中火車站不遠,夜色中耀眼的聖誕屋造型相當吸睛。

本身為日式老宅建築的瓦庫,聽說近年來每逢聖誕佳節,都會把餐廳外觀打造成巨大薑餅屋,可愛又逗趣。

今年瓦庫的聖誕薑餅屋應該是以雪人為主題,上上下下各個角落都可以看到雪人的蹤跡。

每一尊雪人都好可愛耶!

除了正面吸睛,也別錯過瓦庫的側面,走進旁邊窄巷,紅色磚瓦牆上的聖誕燈飾、擺設,散發出溫暖的耶誕氣息。

彷彿在尋寶般,可以睜大眼睛,找找看哪裡有雪人喔!

瓦庫燒肉周邊交通繁忙、車水馬龍,大家拍照時請務必注意安全,不要影響交通和店家營業喔。

聖誕佳節將近,台中好多地方都有漂亮的聖誕造景,拍完瓦庫聖誕屋,可以就近去大魯閣新時代看宇宙喵KURORO聖誕樹,Lalaport台中店也有迪士尼100主題聖誕樹迪士尼100主題燈飾,好好感受不一樣的耶誕氣息吧!

瓦庫燒肉聖誕屋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權路16號
電話:04 22231188
營業時間:平日17:30–00:00,假日11:30–16:00、17:30–00:0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