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光三越聖誕樹~海洋星願.奇幻耶誕城 充滿海洋風情的藍色耶誕樹

聖誕佳節將近,各大百貨公司和商場都換上新裝,2023年台中新光三越以「海洋星願.奇幻耶誕城」為耶誕主題,打造充滿海洋風情的藍色聖誕樹,營造出海底世界的感覺,美麗又吸睛。

耶誕佳節即將到來,各大百貨公司的聖誕樹陸續點燈了,趁平日晚上先來看看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的聖誕造景和聖誕樹吧!

在紅色燈光映照下,新光三越充滿海洋元素的藍色聖誕樹格外顯眼。

海洋星願奇幻耶誕城位於台中新光三越一樓的水舞廣場,這顆藍色的星願耶誕樹高約十公尺,展至明年1/2。

海洋風格的聖誕樹上有海豚、貝殼、海星等燈飾閃爍,不時變換顏色,繽紛多彩。

活靈活現的海豚隨著浪花躍動,旁邊點綴著貝殼和珍珠,隱約可見美人魚的身影。

可以坐在貝殼上拍照打卡喔!

逛完新光三越的耶誕造景,也別忘了大遠百的聖誕精靈村、廣三SOGO的魔幻聖誕樹,還有草悟道可愛的BIG DOG超大型聖誕萌犬

海洋星願.奇幻耶誕城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F水舞廣場(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電話:04 22553333
展出期間:2023/11/17~2024/01/02
營業時間:11:00–22:0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官網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