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住宿|東橫INN米子站前~近米子車站 附免費早餐 12歲以下兒童入住免費 來去境港找鬼太郎

35天的日本小旅行,我們利用[山陰&岡山地區鐵路周遊券]來到鳥取縣,其中兩晚住宿米子,從米子可以搭乘境線到境港找鬼太郎。東橫INN向來是小資族的平價住宿好選擇,米子車站對面就有[東橫INN米子站前],含免費早餐,12歲以下兒童不加價,方便又實惠。

▎原始圖文請見:

鳥取住宿|東橫INN米子站前~近米子車站 附免費早餐 12歲以下兒童入住免費 來去境港找鬼太郎

米子車站前的地標~米子合掌像。車站對面那區塊有很多家旅館,非常方便。

從車站對面大馬路走進小街裡,就可以看到東橫INN米子站前的大門了。(查房價

東橫inn的外觀看起來很氣派。

我們住過很多次東橫INN了,對於房間一模一樣的內裝,已經拍到不想拍了XD

因為12歲以下小孩同床不加價,所以我們一大一小訂單人房即可。不過備品也只有一份,若要加枕頭等備品,得另加1000日圓。

大片窗戶感覺不錯。

隔天早上從窗戶望出去,就可看到對面的米子車站。交通真的很方便哪!(查房價

東橫INN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商務旅館。

房內都有免費wifi,以前都是同一組帳號密碼,後來改成一個房間一組帳祕,從電視螢幕上可以看到。

床邊閱讀燈還滿方便的。

書桌下有單人房小巧的煮水壺和茶包,還有密碼保險櫃、手電筒、垃圾桶等。

一旁沒入鏡的還有商務人士需要的熨衣板。

有浴缸和免治馬桶的小巧浴室。

東橫INN米子站前附近有家小型aeon賣場,從旁邊小巷走出大馬路,就會看到對面巷內不遠處的招牌。

如果晚餐不知要吃什麼,可以考慮去AEON逛逛,買水果也很方便喔!

東橫INN附的免費早餐通常有飯或飯糰、味噌湯、小菜、沙拉、飲料,簡單吃得飽,每家菜色會不太一樣。

吃過多家東橫inn的早餐,東橫INN米子站前的早餐菜色算是很不錯喔。

吃飽喝足,退房後到櫃檯寄放行李,我們準備前往境港,去找鬼太郎囉!

 

東橫INN米子站前
地址:683-0053   鳥取縣米子市明治町100(GoogleMap
電話:0859-36-1045
官網/查房價


iVideo出國上網分享器
加入會員不定期賺$維思幣$
可折抵wifi機租借費喔
推薦人請填:[email protected]

KKday訂票:山陰&岡山地區鐵路周遊券

 



🙂 鳥取住宿|東橫INN米子站前

🙂 鳥取住宿|米子綠色旅館

🙂 鳥取住宿|東橫INN鳥取站南口

🙂 日本自由行|北海道、東北、東京、京阪、岡山、鳥取、瀨戶內海的一個月親子遊~起心動念、行程規畫構思、花費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