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住宿|東橫INN鳥取站南口~近鳥取車站 附免費早餐 12歲以下兒童入住免費 來去鳥取沙丘和鳥取兒童王國吧!

35天的日本小旅行,我們結束瀨戶內海的行程,利用[山陰&岡山地區鐵路周遊券],從岡山來到鳥取。住宿鳥取這天,要去鳥取沙丘和鳥取兒童王國,鳥取車站附近的[東橫INN鳥取站南口],交通方便、附免費早餐、12歲以下兒童免費同住,是小資親子遊的平價住宿好選擇。

▎原始圖文請見:

鳥取住宿|東橫INN鳥取站南口~近鳥取車站 附免費早餐 12歲以下兒童入住免費 來去鳥取沙丘和鳥取兒童王國吧!

從旅館名稱[東橫INN鳥取站南口],就知道要從鳥取車站的南口出去,這邊感覺像火車站的後站。

東橫INN鳥取站南口離鳥取站很近,附近還有全家、Lawson等便利商店,非常方便。

很大一棟熟悉的建築~東橫INN到了。(查房價

跟其他東橫INN的分店一樣,大廳有自動販賣機、飲水機,也有可自取的睡衣。

一旁有投幣式洗衣機、烘衣機可以使用。

因為十二歲以下兒童同住免加價,我訂的是禁菸單人房,這家的單人房感覺還滿寬敞的。

床鋪算寬敞,一大一小入住沒問題,只是小孩也沒枕頭等備品就是了,若需要可以加價一千日圓。

床底下的空間可以放置行李箱。

每家東橫INN都是一樣的配備和擺設,例如單人房這小巧的煮水壺、加濕器。

房內有免費wifi,帳號、密碼顯示在電視螢幕上。(查房價

也許因為住了很多次東橫INN,覺得這樣的空間大小還ok。

簡單的衛浴,附浴缸和免治馬桶。蓮蓬頭支架旁有晾衣繩可以拉出來使用。

東橫INN的優點之一,就是住宿附免費早餐,免費入住的12歲以下兒童也可一同享用。

飯糰、小菜、沙拉、味噌湯、咖啡,簡單而飽足。

住宿鳥取的這天,我們的行程是搭麒麟獅子環線巴士,造訪鳥取沙丘、沙丘美術館、鳥取兒童王國,細節有空再另文分享囉!

東橫INN鳥取站南口】Toyoko Inn Tottori-eki Minami-guchi

地址:680-0845   鳥取縣鳥取市富安2-153-3
電話:0857-36-1045
官網 / 查房價


iVideo出國上網分享器
加入會員不定期賺$維思幣$
可折抵wifi機租借費喔
推薦人請填:[email protected]

KKday訂票:山陰&岡山地區鐵路周遊券

 



🙂 鳥取住宿|東橫INN米子站前

🙂 鳥取住宿|米子綠色旅館

🙂 鳥取住宿|東橫INN鳥取站南口

🙂 日本自由行|北海道、東北、東京、京阪、岡山、鳥取、瀨戶內海的一個月親子遊~起心動念、行程規畫構思、花費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