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森住宿|東橫INN八戶站前(單人房A)~去青森睡魔祭、盛岡三颯舞祭都方便 附免費早餐 12歲以下兒童免費

在夏季日本東北祭典期間,很難訂到祭典當地的東橫INN,還好我們使用JR pass,訂到青森附近的東橫INN八戶站前,不管去青森睡魔祭、盛岡三颯舞祭,搭乘新幹線和JR往返,都還滿方便的,車程在四十分鐘左右。

東橫INN八戶站前就位於八戶車站前方不遠處,出站很快就到了。我們在東橫INN八戶站前住了兩晚,兩晚住不同房型,第一晚住禁菸單人房B,第二晚住比較便宜的禁菸單人房A。來看看兩種房型有什麼差別吧!

單人房A房價比較便宜,空間比較小,我們住的這間在電梯旁,還好隔音OK。

格局和一般單人房不太一樣,床頭靠窗。

免費入住的小孩就沒有提供枕頭等備品,若需要可自行加價1000日圓。

這間房是角間,兩側有窗,浴室在角落,不像一般東橫INN房間是在門邊。

小巧的浴室有浴缸和免治馬桶,還有可拉出來的晾衣繩。

一樣是牆上省空間的衣架,有畫作妝點牆面。

房內各種設施都大同小異,保險櫃、煮水壺,茶杯、茶包,電冰箱、手電筒、垃圾桶等等,都在梳妝台這一區,牆邊有個熨褲板。

東橫INN的優點之一是十二歲以下小孩不佔床免費,所以我們母女訂禁菸單人房即可。

單人房的煮水壺就是這種一人份的,要煮開水泡麵時比較麻煩,煮一壺的量只能泡一碗麵。

房間內都有密碼保險箱,我們倒是不曾用過。

東橫INN住宿附免費早餐,是簡單的自助式早餐,免費入住的小孩也可享用。通常內容有沙拉、醬菜、小菜、飲料、飯糰、味噌湯等,會有些許變化,簡單但可吃得飽足,是小資家庭住宿的好選擇。

住在東橫INN八戶站前的這兩天,我們第一天從八戶站搭新幹線到新青森站(車程27分鐘),再從新青森站轉JR到青森站(車程約5分鐘),參加青森睡魔祭。第二天白天先去新花卷,參觀宮澤賢治童話村,傍晚再到盛岡參加SANSA三颯舞祭,晚上回東橫INN八戶站前。

青森住宿|東橫INN八戶站前(單人房A)

青森住宿|東橫INN八戶站前(單人房B)

日本夏日東北祭典四日遊~行程規畫與住宿

秋田住宿|東橫INN 秋田站東口~秋田竿燈祭親子平價住宿好選擇

日本自由行|北海道、東北、東京、京阪、岡山、鳥取、瀨戶內海的一個月親子遊

東橫INN八戶站前

Toyoko Inn Hachinohe Ekimae
地址:039-1102   青森縣八戶市一番町1-3-17(東口1分鐘)
電話:0178-27-1045
免費早餐:06:30~09:00
入住:16:00,退房:10:00
官網 / 查房價 / Agoda訂房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