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式|頂園港廚台中秀泰文心店~阿官集團港點品牌 台中文心秀泰六樓

這天逛完文心秀泰小書房,就近找家餐廳用餐,假日每家店都大排長龍,好不容易逮到剛好有位的空檔,就捨棄了藏壽司,來到頂園港廚嘗鮮。對於港點,向來有價格不斐又吃不飽的印象,不過吃到好料,還是開心。

頂園港廚跟阿官火鍋一樣,是阿官國際餐飲集團的品牌,我們之前吃過的北屯合菜餐廳頂園燒鵝担仔廚房 太原店,還有日式單點吃到飽餐廳~和原日式家庭料理文心店,也都是阿官集團的,品牌真不少。

這天點的菜色都還滿喜歡的,這天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應該是這道蔥油雞,168元,分量不多,冰冰涼涼入味的油雞,搭配泡菜享用,滋味很不錯。

叉燒煲仔飯,148元。我們兩大三小來用餐,要墊墊小朋友的胃,非得點兩份煲飯來分享。

臘味蘿蔔糕,88元,一份有三片,口感軟嫩,大人、小孩都喜歡,三兩下就分食完畢。

鮮蝦腐皮捲,128元。

鮮蝦腸粉,138元。

港點必點的鳳爪和排骨,當然也要來個一、兩份。

梅鼓汁排骨,98元。

蠔皇汁鳳爪,98元。

現場光線菜單不好拍,就從官網找了菜單,給大家參考囉!

過了幾天,我們又嘴饞想吃港點,這次選擇價格比較平易近人的品心港式飲茶公益店,整體感覺也不錯!

頂園港廚台中秀泰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289號6F
電話:04 2475 2737
營業時間:11:00~22:0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