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台中部落客一人一菜2017聖誕聚會 內巷 x 胡同 咖啡

寫部落格跟打皂一樣,可以認識很多可愛的朋友。2017年熱血台中部落客的聖誕聚會,我們用一人一菜的方式,搭配內巷 x 胡同的咖啡和五月微風的鹹派,有了一場歡樂聚會。不過大家吃飽喝足閒聊之餘,還是很上進,會討論怎麼讓自己寫文更順暢呢!

這次好像是棉花糖提議要辦交換禮物的聖誕聚會,地點選在她的愛店~內巷 x 胡同咖啡,因為我們人多,老闆就直接讓我們包場了,真對不起其他想進來的客人。

每次的聚會,都是獨一無二的。隨手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就紀錄一下吧。

一人一菜,各種美食把桌子排滿滿。

我只認得或認得其中幾道菜色是哪來的。例如阿鹿餅乾,是巧克力新口味喔。

當然還有五月微風的鹹派,也是我的愛店,不過現在只能網購或去市集買囉。

[台中美食]南屯區∥五月微風May Breeze~結合台灣味的法式鹹派 口味獨特又創新 爆漿小白巧克力蛋糕好好吃

我帶的是古厝滷味。

台中滷味|古厝滷味 向上店~平價好吃的街頭冷滷小攤 排隊現點現切 聚餐、野餐、宵夜都方便

東西好多,到最後真的是吃飽撐著,還可以打包帶回家。

 

  

餐點多到有點誇張,不過有了這次經驗,大家發現,下次肉肉還是要多準備一點。

雖然我不參加交換禮物,不過看別人玩交換禮物,還是滿歡樂的。

有些夥伴平常不露臉,辛苦地幫大家戴上面具吧!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