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饌茶餐廳崇德店~港點、熱炒、合菜餐廳 不限時聚餐好選擇 近台中捷運文心崇德站

崇德路上歷久彌新的聚餐好店~水舞饌茶餐廳崇德店,飲料、合菜、港點選擇豐富,用餐不限時的服務最適合老友相聚了!離台中捷運文心崇德站也近,交通非常方便喔!

水舞饌崇德店交通位置

好久沒到水舞饌崇德店了!

水舞饌茶餐廳崇德店位於崇德路二段,在北平路和天津路中間,離文心路四段上的台中捷運文心崇德站很近,旁邊也有特約停車場,消費滿500元可折抵一小時,最多折抵三小時。

水舞饌崇德店用餐環境

外觀高雅氣派的水舞饌崇德店,從門面到內部裝潢都相當典雅。

挑高空間,高掛繽紛的鳥籠,感覺奢華又氣派。

水舞饌的一樓用餐空間跟記憶中差不多,寬敞舒適,不管是喝下午茶還是享用正餐,感覺都很舒適。

很久沒到水舞饌了,深處流水牆這區多了適合享用桌菜的圓桌,聽說二樓也改建為適合聚餐的包廂。

處處是美景,幽靜的流水景致,種種帶有禪意的擺設,讓人心也沉靜下來。

水舞饌崇德店菜單

久未造訪,水舞饌的菜單也不一樣了,現在定位為茶餐廳,每人最低消費為150元,採自助式點餐。

菜單上的飲品選擇非常豐富,冷飲價格為中杯價,大杯價格為中杯價*1.5,

以前的簡餐和火鍋沒有了,現在都是港式點心和各式熱炒,品項選擇很豐富,喜歡港式飲茶的朋友可以試試。

另外也有多人分享餐的組合可以參考喔。

水舞饌茶餐廳崇德店餐點

這天和友人相約在不限用餐時間的水舞饌,可以好好吃飯、喝茶、聊天。

這天點了幾道港點和熱炒嘗鮮,口味都不錯,但我比較晚到,請朋友先點餐、開動,就簡單分享幾張照片囉!

大杯飲品真的超級大杯,每次看到還是會驚嘆一下。

久違的澎大海蜜茶,160元,熱飲可回沖。

整體來說,水舞饌茶餐廳崇德店的用餐環境舒適,餐點選擇豐富,交通方便,營業時間也長,加上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真的滿適合三五好友小聚。

如果喜歡吃港點,美美心港式飲茶品心港式飲茶八玖鼎港式茶餐廳也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水舞饌茶餐廳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50號
電話:04 2236 8989
營業時間:11:00~00:00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