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臭豆腐|花蓮水尾臭豆腐自由店(原花蓮瑞穗臭豆腐)~老字號酥脆臭豆腐,附免費紅茶,湯5元可免費續碗

台中哪裡有好吃的臭豆腐呢?朋友推薦自由路上的花蓮水尾臭豆腐自由店,好像是原來的花蓮瑞穗臭豆腐,外酥內嫩的老字號臭豆腐,內用附免費紅茶,湯一碗5元可免費續碗。

喜歡吃台灣傳統口味又酥又香的臭豆腐,只要知道哪裡有好吃的臭豆腐,總想找機會嚐嚐。

這天逛完三井集團新開幕的大型複合式商場LaLaport台中,就近騎到自由路,嚐嚐朋友推薦的花蓮水尾臭豆腐。

招牌下方還有紅布條,寫著原花蓮瑞穗臭豆腐,遷至十甲路205號總店。

我們一開始直接跟著排隊的人龍排隊,後來才發現那是外帶隊伍,內用的客人直接入內找位子坐,再跟穿梭店內送餐的店員點餐即可。

比較常見臭豆腐是分成大份、小份,花蓮水尾臭豆腐分成好幾種,從四塊到七塊不等,價格從50元到80元。

內用附紅茶免費飲用,附湯則是一碗5元,可以續碗。

想說很少到這一帶,一時衝動就點了最大份的7塊80元,滿滿一大盤臭豆腐上桌,淋上醬汁,搭配泡菜,準備大快朵頤。

桌上有辣醬和蒜蓉,可以自行添加。

臭豆腐的香氣對我們來說很迷人,看到外皮炸得酥脆,內裡軟嫩,挺滿意的。

臭豆腐應該是少數不適合外帶回家的美食,就是要炸好剛上桌最美味。

我們吃臭豆腐喜歡加蒜蓉享用,感覺更對味。

聽說早期附湯是免費的,後來才改為一碗5元,可以免費續湯。

這天我們沒有點湯,但有瞄到隔壁桌上的湯看似大骨湯,也看過別人照片分享不同的湯,所以可能是幾種湯輪替吧?

另外還有幾家我們滿喜歡的台中臭豆腐,也分享給臭豆腐同好囉!

一中街的迷你一口臭豆腐

太原路阿杉臭豆腐 / 原太原火車站臭豆腐

非常香臭豆腐(非常香素食)~美村路上的美味臭豆腐

花蓮水尾臭豆腐自由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51號
電話:0939796035
營業時間:14:00~19:30(週二公休)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