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捨離|書寶二手書店~善用書寶代售服務,懶人輕鬆販售二手書

之前參加零雜物收納幸福挑戰營,過程中斷捨離了不少書籍,有些適合兒童的書讓朋友接收了,其他書就整理裝箱,利用書寶二手書店的代售服務處理,可以獲得售書所得的55%,輕鬆又方便。

書寶二手書店的收書服務有三種:捐書助公益、現金估價、代售服務。

簡單說明如下:

想要捐書做公益,就直接選捐書助公益,書的處理和捐助都交由書寶處理。

想要簡單、快速處理掉二手書,就選現金估價,整批書讓書寶估價,覺得OK就整批賣給書寶處理。

想要逐本販售,就選待售服務,將符合收書條件的書籍寄過去,最後由書寶判斷哪些可以上架,之後依售出所得55%收回書款。

上次我選擇的是我書寶的代售服務,可以選擇自行掃瞄書碼,確認書寶是否可收,或是整批寄去,由書寶確認。

當時我選擇整批寄出,預約大榮到府免費收件(整批免費收件的書籍冊數目前提高到40本)。

雖說預約時間要等比較久,但反正我整理打包好,預約當天放到管理室,讓大榮來取件就可以了,也算方便。

當時寄去的書有一半左右以現金估價方式處理,總共獲得50元😆;可以上架代售的書有19本,售出後可獲得售出所得55%。(扣除15元提款處理費)

一年過去,最近查看後台,上架的19本書剩三本書還在架販售,雖然所得不多,但前後收回售書款1000元左右,也滿欣慰的。

書寶的代售服務簡單又方便,不管是做公益也好,回收一點書款也好,對於惜書的人來說,知道曾經珍惜的書有適合的新歸處,過程又不用我傷腦筋,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很適合懶人如我喔!

書寶二手書店

網路客服:(02)8531-6044
營業時間:09:00 ~ 12:00,13:00 ~ 17:00(假日與國定假日公休)
官網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