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小吃|迷你一口臭豆腐~google評價4.2顆星的美味臭豆腐 漲到65元還是想吃

走逛美食小吃超多的一中街夜市,想吃臭豆腐時,21臭豆腐和臭豆腐達人迷你一口臭豆腐都是不錯的選擇。我們後來比較常吃迷你一口臭豆腐,因為小小一口通常酥脆度都沒問題。從一份40元吃到現在,價格不知不覺已經漲到一份65元啦!

臭豆腐達人迷你一口臭豆腐位於一中街上,在太平路和精武路的中間,對面是21臭豆腐,周邊共有三家臭豆腐店呢!

想當年我們第一次吃迷你一口臭豆腐時,一份才40元,現在已經調整到65元啦!

當年的價格已經回不去了,只能懷念一下:迷你一口酥臭豆腐~一口一個剛剛好

迷你一口臭豆腐桌上有蒜泥和辣椒醬,聽網友說這是鬼椒辣椒醬,適合嗜辣的客人,不敢吃辣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我喜歡在臭豆腐上添加蒜泥享用。

臭豆腐的香氣真是迷人,偶爾會突然好想吃臭豆腐。

我自己一人來吃時,就會點一份迷你一口臭豆腐,這樣的分量一個人吃剛剛好。

迷你一口臭豆腐炸得外酥內嫩,食用方便,拌著店家的醬汁和蒜泥,搭配泡菜享用,小小一口,大大滿足。

迷你一口酥臭豆腐搭配高麗菜泡菜和小黃瓜絲泡菜,平常我們並不特別愛吃泡菜,但吃臭豆腐就覺得搭著泡菜吃最對味。

如果不吃泡菜,可以事先跟店家說,會多送臭豆腐喔!

一中街這一帶的臭豆腐店生意都很好,假日不管哪家都有排隊人潮,想吃美食都得稍候喔。

迷你一口臭豆腐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0號(一中街夜市)
電話:(042223-6068
營業時間:15:3023:00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