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美食|斗六現炒三杯魯味逢甲店~先滷後炒三杯爆香滷味 食材豐富 還有99元的炒泡麵套餐

逢甲夜市的斗六現炒三杯魯味,滷味食材先加熱滷過後,再以三杯方式煸炒,香氣十足,蔥薑蒜等配料和辣度都可調整,獨特的「大明星叫號」方式挺有趣的,讓人有點害羞。

斗六現炒三杯魯味逢甲店位於逢甲夜市福星路上,經過時不容易錯過,不僅是因為大紅招牌很醒目,更是因為現炒三杯滷味的香氣超香、超誘人啊!

店鋪旁邊貼有炒泡麵套餐99元的紅布條,每一套會捐社福單位10元。

牆上還貼有炒泡麵套餐的累計捐款金額和收據。

櫃檯上也有放置炒泡麵套餐內容物圖片,看來滿豐盛的,也有標註食材依現場為主,店家有權利更換。

另外還可以看到旁邊有很多夾子,這是炒滷味客製化調味用的,薑、蒜、辣度等都可調整。

斗六現炒三杯魯味另一個有趣的特色是號碼牌設計,以大明星名字做為號碼牌,取餐叫號時客人可以過幾秒當大明星的癮XD

餐檯上的食材由客人自行夾取,不足一份的部分店家會補上。

上方也有各種滷味食材的價目表,主要分為蔬菜、肉品、雜貨和其他等四類,品項非常豐富,有不少我們喜歡的食材,還有滷味店比較少見的排骨酥、紅槽肉,價格也算合宜。

滷味口味可以調整,想要重口味或清淡一點,都可以事先告知店家。

一般的加熱滷味通常就是切好食材後下滷鍋加熱,但在這裡只是第一步而已。

切好、熱滷後的食材,會傳到後方,交給另一位師傅在鍋中加入蔥、薑、蒜煸炒,最後加入獨家三杯醬料和九層塔拌炒,過程中香氣四溢,讓人食指大動。

我們點了一些滷味食材嘗鮮,另外加麵一份,三杯九層塔爆香香氣向來討喜,鹹香入味,但又不會過鹹,吃來很涮嘴,我們滿喜歡的。

這天我們還在斗六現炒三杯魯味對面的小胖薏仁湯吃了綿密的傳統花生豆花,一次嘗鮮兩家都覺得很不錯呢!

斗六現炒三杯魯味逢甲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34號
電話:04 24520606
營業時間:17:00–00:0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