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松住宿|高松珍珠飯店~高松站對面平價住宿 有大型寄物櫃 Takamatsu Pearl Hotel

高松珍珠飯店鄰近高松車站、高松港,以此為住宿點,搭船前往瀨戶內海小島參加藝術祭很方便,是滿簡單方便的住宿選擇,有一般房型,也有宿舍房(膠囊房)。

以交通位置來說,高松珍珠飯店真的很方便,從高松車站出來,一分鐘路程吧!

入住時間是從17:00~24:00,退房時間則是中午12:00,自行把鑰匙投進返卻口即可。

我們住的雙人房空間不大,很樸素,跟我們前一次住的高松皇宮商務飯店陽光高松商務旅館感覺差不多,就是平價、方便、安全。

床鋪是小型雙人床,比較適合單人使用,或是一大一小使用,我們母女勉強還睡得下。

查房價

床尾有個小電視。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梳妝台、空氣清淨機、煮水壺、冰箱等,都在這一區。

(唯一少的東西是茶杯,不知道是忘了補,還是本來就沒有?)

牆上可以吊掛衣物。

小巧簡單的衛浴。

一樓的公共區域有洗衣機、乾衣機,也有微波爐。

可以將行李箱上鎖的置物架。

最方便的是櫃台前的免費置物櫃,對於我們退房後要去小島旅遊的人來說,非常方便呢!

這天我們就是退房後,把行李鎖在高松珍珠飯店,搭船去直島一日遊,再回來拿行李,前往下一個住宿的城市酒店帕提歐

高松珍珠飯店

Takamatsu Pearl Hotel / 高松パールホテル

地址:〒760-0021香川県高松市西の丸町2-19(高松站對面)
交通:JR高松駅徒歩1分,高松港徒歩3分,琴電高松築港駅徒歩3分
電話:087-822-3382
入住時間: 17:00~24:00 退房時間:12:00
查房價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