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家歌劇院~光之曲幕耶誕特展-光的四重奏 下午整點播映 2022/01/09止

台中國家歌劇院二樓曲面投影〈光之曲幕〉很受歡迎,今年耶誕特展主題為光的四重奏,由「祈禱Pray」、「愛Love」、「和平Peace」及「希望Hope」四個主題、四種主色調,交織成絢麗多彩的魔幻世界。

〈光之曲幕〉的耶誕特展~光的四重奏,自2021/12/3展映至2022/1/9,下午一點起,整點播放,每場約八分鐘。

時間將近整點時,我們從通往大劇院的樓梯上到二樓。

光之曲幕是在歌劇院大劇場二樓前廳播映,結合建築曲面和投影,讓人浸淫在不同主題的光影魔幻世界中。

耶誕期間的特展主題為光的四重奏,置身於藝術家的創作之中,在絢麗光影和奇幻生物的流轉間,感受「祈禱Pray」、「愛Love」、「和平Peace」及「希望Hope」等四大主題的意涵。

有點魔幻、有點奇妙的八分鐘,是個滿適合情侶、親子同遊的小景點。

分享片段給大家看看。

別忘了順便上去國家歌劇院頂樓空中花園,最近有聖誕老公公喔!

光之曲幕耶誕特展~光的四重奏

地址:國家歌劇院:臺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交通
電話:04-2251-1777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日至週四 11:30~21:00
週五至週六及國定假日11:30~22:00
播映位置:台中歌劇院2樓大劇院前廳
播映時間:即日起至2022/01/09(日),13:00起整點播映
國家歌劇院官網
國家歌劇院導覽預約申請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