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市場|妙能素食~第三市場素食大麵羹 大清早就吃得到 

走逛第三市場和周邊的民意街市集,有很多家常小吃,喜歡各家小店嚐嚐鮮。正午時分,走在合作街,看到祥嘉義米糕隔壁的妙能素食大麵庚招牌,賣的是大麵羹和各式麵食、魯味、湯品,一大清早就營業,早餐、午餐都吃得到。

妙能素食外觀看來是古樸的老透天或平房,門前是料理的攤車,有內用座位。

門前的立招除了妙能素食,南無阿彌陀佛更是顯眼,用餐時也不時有出家人來買餐點。

室內的用餐空間不大,簡單乾淨,還有冷氣。牆上貼有提醒告是:茹素場所,禁帶葷食。

妙能素食的菜單上有滿豐富的菜色選擇,不只有大麵羹,還有各種麵,包括雞絲麵、陽春麵、細麵、冬粉、米粉、板條等,組合滿多的,還有各種魯味和湯品。

一個人簡單用餐,點了份大麵羹(小碗)和魯味。

麵類都有分大碗、小碗,這樣很方便,想吃多吃少都可以調整。

之前比較常吃另一家第三市場大麵羹,相較之下,這次嚐鮮的妙能素食大麵羹麵體煮得較軟,口味比較清淡。

很多人說大麵羹有個特別的味道,吃不慣,我是覺得還好,也許是因為學生時代就常吃大麵羹了吧?

大麵羹搭配琳上醬汁的海帶、豆皮,一個人簡單的午餐,這樣60元,就挺飽足囉。

這天我自備環保餐具,餐具袋上的笑臉好像滿貼近這場景,也順手幫它拍張照。

台中第三市場美食懶人包~銅板美食吃透透 平價市場小吃都在這_

妙能素食

地址:台中市南區合作街52號
電話:0931079138
營業時間:6:30~13:3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