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蝸牛市集~12/18、12/19難得的星光版文創市集,走逛刑務所演武場,感受不同的小蝸牛市集

久違的台中小蝸牛市集,歲末難得舉辦了星光版,2021/12/18、12/19週末這兩天,在刑務所演武場展開,從下午兩點開到晚上八點,有空來逛逛吧,感受一下日夜市集的不同氣氛,在這裡永遠不愁找不到美食、創意和驚喜。

 

這個週末趁著來五月微風取預訂的鹹派,逛了傍晚的小蝸牛市集,也在難得的星光版小蝸牛市集中,體會一下夜晚的美。

總是熱鬧滾滾的小蝸牛市集,集結各式美食與文創的繽紛攤位,每回參與的攤位都不太一樣,但總是熱鬧滾滾。

想事先知道這回有哪些攤位參加,可以事先查詢小蝸牛市集的粉專,不然就像我們這樣,隨興走逛,看看現場表演,也很愉快。

這天看到大排長龍的貝果,也吃了熱騰騰的迷你饅頭。

朋友讓給我布魯農場完售的油飯,讓我晚餐免煮啦!

向來傍晚結束的小蝸牛市集,難得有幾次是這樣開到晚上八點。

可以趁這機會,逛逛夜色中的小蝸牛市集,感受一下歲末耶誕氣息。

 

小蝸牛市集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33號(台中刑務所演武場)
時間:2021/12/18、12/19 14:00~20:00
粉絲團:小蝸牛市集 Lole Market
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