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午餐|客美多咖啡台中公益店 Komeda‘s Coffee~早餐時段點飲料送厚片吐司 來自日本名古屋的咖啡館

來自日本名古屋的客美多咖啡Komeda‘s Coffee,在台中大墩路上開設台中公益店,早餐時段點飲料送吐司的輕食早餐很受歡迎,一杯飲品的低消就可以輕鬆享受悠閒的早午餐時光,購買九張一千元的咖啡券也滿划算的。

之前在台北就去客美多吃過早餐,覺得點杯咖啡就附上厚片吐司的早餐很不錯,很期待台中也有分店。

後來Komeda來台中展店了,還陸續開了好幾家,我們等排隊熱潮過後,盡量挑平日來享用早餐,或是平日午間特餐。

客美多咖啡台中公益店位於鄰近公益路的大墩路上,就在家樂福大墩店斜對面,隔壁是好好吃肉韓式烤肉吃到飽,對面是卡啡那大墩店

營業時間從早上七點半到晚上九點,從早餐、午餐、下午茶到晚餐都有,低消是一杯飲品。

等候帶位後,點餐時按鈴,餐後結帳,可以刷卡。

客美多咖啡台中公益店整體空間寬敞舒適,但個別座位比較狹小,略顯擁擠。

裡面和窗邊都有個人座位,想要一個人好好看書、打電腦都很方便,附有插座這點也很貼心。

陸續來了幾次,早餐、平日午餐、下午茶、一般餐點都吃過了,這篇先分享點飲料送吐司的活力朝食。

早餐時段的活力朝食有三種套餐組合,從開店到上午十一點前可以點,只要點一杯飲料(低消)就送厚片吐司。

吐司可以選擇塗抹草莓果醬或奶油,A套餐搭配水煮蛋,B套餐搭配雞蛋沙拉,C套餐搭配紅豆泥。

客多美咖啡券九杯1000元,購買咖啡券需用現金結帳,可以換購菜單上的指定品項,用咖啡券結帳的部分不用另外付服務費,還滿划算的,我覺得可以買。

咖啡杯是客美多自家的杯款。

不知為何,我覺得很有早期咖啡館的復古懷舊感。

水杯上也上印有店名和標誌,非常顯眼。

活力朝食我們偏愛A套餐,烤過的吐司搭配柔嫩的雞蛋沙拉,非常討喜。

這樣的輕食早餐分量不多,是大半片的厚片吐司,如果想多吃點,早餐時段也可以單點三明治等菜色。

其他時段的餐點也滿不錯的,另外再分享囉!

客美多咖啡台中公益店】( Komeda‘s Coffee)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5號
電話:04 23207288
營業時間:07:30–21:00
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