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住宿|北九州第一飯店~小倉平價住宿 近旦過市場 可步行或搭北九州單軌電車

這趟北九州之旅,用”山陰山陽北部九洲地區鐵路周遊券”趴趴走,回程在福岡的小倉住一晚,這家北九州第一飯店算是平價商務旅館,離小倉站稍遠,但對小資親子遊來說,訂到便宜的房價,多走幾公尺也值得。

北九州第一旅館距離小倉車站約1.1公里,從小倉站的小倉城口步行約15分鐘,走大馬路或走商店街逛過去都算方便。若想省點力,可以從小倉車站搭乘北九州單軌電車,在旦過站下車,走到飯店約400公尺。

隔壁那棟看起來較新穎的大樓一樓是全家便利商店,還滿方便的。

北九州第一飯店的外觀是棟白色建築,樓下就有餐廳可用餐。

北九州第一飯店是商務旅館,這天訂的禁菸雙床房,入住房號是520,嗯,是個不錯的號碼。

我們訂的是雙床房,空間挺寬敞的。

北九州第一飯店整體看來是較舊式的旅館,梳妝台、冰箱、電視、床頭櫃、床頭燈、行李架等,都很完備。

房內沒有放置睡衣,需要的話可以跟櫃台人員拿,這樣也好,比較環保。

 

住過幾家旅館都有提供手機,好像挺方便的。

比起我們住過的幾家商務旅館,這樣的雙人房(雙床房)空間算很寬敞呢。

小巧的衛浴,是平價商旅的標準配備。

以我們暑假平日訂到的禁菸雙床房房價(約合台幣一千二),住得舒適、安全,我覺得相當實惠,小資親子遊在住宿上省一點,就可以玩更多了!(查房價

北九州第一飯店】Kitakyushu Daiichi Hotel

電話:093-551-7331
地址:〒802-0081 福岡県北九州市小倉北区紺屋町11-20(JR小倉駅小倉城口徒步約12分)

官網 |查房價

 

Booking訂房好友分享活動!透過專屬連結訂房,回饋金台幣400元直接返回綁定的信用卡,可以做其他消費使用喔!

使用Booking.com專屬連結訂房,回饋400元! (最低消費需達台幣800元)
https://www.booking.com/s/11_6/unosca88

登入/註冊Booking.com帳號,綁定信用卡(如果本來就有帳號,應該早就綁定囉),選擇住宿日期與房間後下訂。

岡山北九州親子遊住宿規畫與預算 雙人房平均一晚不到一千五!

東橫INN博多站前祗園~附免費早餐 12歲以下兒童免加價

東橫INN博多站南:博多站筑紫口免費接駁車 福岡機場免費接駁車

博多舒適飯店‎:附免費早餐 小孩十二歲以下免加價

JR Pass西遊紀行 瀨戶內地區周遊券~跳點小旅行的彈性好選擇

2016日本親子遊行程:西遊紀行JR pass跳點八日小旅行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