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親子遊|美麗海水族館海上觀景餐廳INOH午餐吃到飽 海洋博公園無敵海景平價buffet

沖繩海洋博公園裡有家海上觀景餐廳~INOH,位於水族館四樓,擁有無敵海景,午餐提供自助式buffet,餐點滿豐富的,價格也不貴,以欣賞海景享用大餐的吃到飽餐廳來說,我們覺得挺值得的,很有度假的好心情喔。

▎原始圖文請見:

沖繩親子遊|海洋博公園海上觀景餐廳INOH午餐吃到飽 無敵海景平價buffet

眼前這棟就是沖繩美麗海水族館,海上觀景餐廳INOH在畫面右方那棟四樓,搭電梯上四樓就對了,不須先進入水族館。

餐廳門口貼有午餐吃到飽的價格。

現在看官網上的價格是:

大人(國中生以上)1,520日圓
孩童(國小生)890日圓
幼兒(3~5歲)600日圓
65歲以上 1,190日圓

提供午餐buffet的時段是:

10月~2月:11:00~15:30
3月~9月:11:00~16:00

早餐時段有提供套餐,午餐時段以後有提供單點。

門口有個預約登記本,現場登記名字,等候帶位。(聽說也可事先電話預約)

冬遊沖繩的優點之一就是不用人擠人,我們登記後,很快就進場了。進場後先結帳,拿著雙面用餐牌入座,就可以開始取餐了。

靠窗面海的位子都是最熱門的,早就坐滿人了。能一邊欣賞海景,一邊享用餐點,感覺挺幸福的。

INOH的午餐buffet餐點滿豐富的,官網上介紹主要菜色有紅芋天婦羅、沖繩炒麵麩、東坡肉、沖繩雜炊飯、醋漬水雲、高麗菜培根義大利麵、咖哩等,口味跟我們的喜好挺合的。

飯、麵、麵包、湯品也不少。

生菜沙拉區。

飲料選擇也很豐富。

點心區。

冬天的沖繩不冷,有時還覺得熱,吃個冰淇淋剛剛好。

這天我們是從那霸搭山原急行巴士到海洋博公園,先到 INOH享用午餐吃到飽,餐後逛海洋博公園免費的海豚劇場、海龜館、海牛館,四點以後再買星光票進水族館參觀。

因為要在海洋博附近住一晚(沖繩馬海納健康度假酒店),所以時間很充裕,可以悠閒地看海、用餐、聊天,真的很有度假的好心情。

餐後將桌上餐牌翻到背面,食事終了,就可以離席,準備去暢遊海洋博啦!

海上觀景餐廳「INOH」
地址:沖繩縣國頭郡本部町石川424番地
電話:0980-48-3748
官網
自助式午餐時間:
10月~2月11:00~15:30
3月~9月11:00~16:00
費用:
大人(國中生以上)1,520日圓
孩童(國小生)890日圓
幼兒(3~5歲)600日圓
65歲以上 1,190日圓

沖繩不自駕親子遊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