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舊衣回收~全系列商品二手衣回收再利用 環保公益愛地球

日系品牌服裝店Uniqlo和GU鼓勵顧客將不再需要的商品交回店家回收再利用,可以提供給各地需要衣物的人,或者製作成固體燃料等,讓資源再利用,大家可以善用店家的舊衣回收服務,一起環保公益愛地球。

GU舊衣回收地點

全台的GU、UNIQLO門市都可進行舊衣回收,若不確定可先去電確認。

門市資訊查詢

GU舊衣回收方式

GU的門市不少,我看過幾家門市都設有這樣的回收箱,可直接放置,若沒看到回收箱,可詢問店員。

GU舊衣回收商品

GU舊衣回收的衣物限定為GU、UNIQLO的全系列商品(迅銷集團),需自行清洗乾淨後回收。

回收衣物前,記得確保衣物口袋內沒有遺留任何物品,回收以後,衣物口袋內若有混入或遺留其他物品,店家不負任何責任喔。

GU回收衣物的用途

大家不免會好奇,GU回收的舊衣到哪去了呢?

GU官網上說明處理流程為依照世界各地的需求分類後,分送至各地,捐贈給需要的人。

在粉專上也看到在台灣捐贈的相關資訊,例如勵馨基金會、伊甸基金會等等。

 

GU官網上也分享一些環保作法,除了盡量️減少一次性塑膠包裝,將衣物回收再利用,還以再生素材製作服飾,也推出減水製程牛仔褲,為地球盡一分心力。

要特別留意的是,各大品牌商的舊衣回收通常只收自家品牌的衣物,其他衣物不收喔。

二手衣物的好去處

其他想處理的衣物,可以考慮讓二手店收購,例如2nd Street,或是在適當時候捐給舊鞋救命或其他舊衣募集單位。

其他處理或選購二手衣物的管道如下,可以參考使用。

2nd STREET~販售與收購二手衣物

GU舊衣回收~全系列商品回收再利用

斷捨離做公益~舊鞋救命

台中免廢市集~通通免費!

小大露天親子市集~小大環保市集

小樹市集~規模超大的親子二手市集

GU舊衣回收

GU官網
GU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