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迪卡儂台中北屯店~水湳商圈超大型運動用品店 附設籃球場、足球場、羽球場免費體驗區 

來自法國的大型運動用品賣場迪卡儂,在台中南屯屹立多年之後,中清路的迪卡儂台中北屯店終於開幕了,佔地廣闊,頂樓還設有籃球場、羽球場、足球場等運動體驗區,讓水湳商圈的生活機能更加便利了!

迪卡儂北屯店位於中清路二段和經貿五路口,藍白色系的門面相當顯眼。

這個路口一邊是迪卡儂,另一邊是華相建設的水湳新建案~華相上謙

迪卡儂北屯店的停車場設置在一樓,停車空間相當充足,二樓是主要賣場,三樓則是運動體驗場。

停好車,上樓去逛逛吧!看看迪卡儂北屯迪卡儂南屯店有什麼不一樣。

現場可以免費申辦會員卡,累積點數可以兌換運動場館入場券及運動課程,或是參加體驗活動。

迪卡儂的空間相當寬敞,我們想得到的運動用品,現場幾乎都有展售。

因為常逛迪卡儂南屯店,對於賣場並不陌生,我決定先上三樓,參觀跟南屯店不一樣的運動體驗場。

樓梯間有迪卡儂的歷史沿革,很用心地介紹自己呢!

三樓的運動體驗區聽說很厲害,趕快來瞧瞧!

哇喔!整個頂樓都是運動空間耶!

籃球場設有照明燈,晚上也能打籃球。

另一端有完善的足球場地,一定會吸引不少大人、小孩來玩球,如果能開設兒童足球課,應該會大受歡迎。

另一邊則是寬敞的羽球場/網球場,一旁還有可遮陽的座椅,設備完善又方便。

接著再回到二樓主要賣場逛逛吧!

平常我們就很常逛南屯迪卡儂了,這裡幾乎想得到的運動用品都買得到,舉凡各種球類運動、登山、健行、露營、瑜珈、健身、游泳等,相關用品應有盡有,就連較少見的滑雪、釣魚、划船等,也能找到適合的工具。

賣場相當寬敞,各類運動區塊標示很清楚,部分場景還搭配該項運動設計,好有臨場感,例如泳池、跑道等,感覺挺有趣的。

台灣露營活動相當盛行,在迪卡儂也能找到帳篷、睡袋等各種露營用品,品項還不少呢!

除了運動用品之外,各類運動的服裝,從帽子、鞋子到衣物、背包,迪卡儂通通有,想仔細逛逛得多留點時間。

現場不時還會有服裝或鞋子的零碼出清活動,如果尺寸剛好,絕對是買到賺到。

賣場裡也設有體驗區,像是健身器材的體驗,還有直排輪、滑板車、腳踏車的體驗區,一旁都有安全使用規則,務必遵守。

賣場最裡面竟然還有瑜珈教室,這可是南屯店沒有的,可能會開設瑜珈課程吧?挺讓人期待的。

從二樓往下看去,一樓戶外展示著好幾頂帳篷,可以實際去體驗一下。

想要試試手氣,賺到一頂迪卡儂的新帳棚嗎?來去迪卡儂對面的「華相上謙」賞屋吧!

到「華相上謙」接待中心現場賞屋,打卡按讚,請你喝咖啡,賞屋完成還送你摸彩券!

華相上謙賞屋摸彩活動至2018/10/28止,有機會抽中豐富的迪卡儂商品喔!(活動如有變更,請以華相上謙公告為準)

華相上謙接待中心:中清路‧經貿五路(中清路迪卡儂旁)

華相上謙」賞屋紀錄:台中水湳建案|華相上謙~交通、生活機能方便 迪卡儂北屯店對面 鄰近水湳智慧城

(點我觀看→ 台中最新建案

有機會也可去逛逛不一樣的迪卡儂南屯店,還能順便逛好市多!

迪卡儂南屯店~不是運動咖也愛逛的大型運動用品店 假日千萬不要去!

迪卡儂南屯店戶外運動區~桌球、籃球、兒童遊戲區、直排輪場、彈跳床通通有 比公園還好玩!

台灣迪卡儂台中北屯店

地址:40641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二段1075號
電話:04-24264107
營業時間:09:00~22:00
迪卡儂官網
粉絲團:台灣迪卡儂 (台中北屯店)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