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活動|台灣建築模型典藏展~台中文創園區免費展覽 重現當代建築大師的模型巨作

走逛第三市場,常會順便逛逛台中文創園區(現名為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反之亦然,這裡不時有市集或展覽活動。最近展出的「台灣建築模型典藏展」,重現建築大師的模型巨作,還有日治時期台灣經典建築模型,活動到七月底,免費參觀,暑假很適合帶小孩來認識一下。

「台灣建築模型典藏展」的展出空間是R13文化資產行政暨育成中心一樓。

位置不難找,如果從第三市場跟文創園區的通道走進去,就在右手邊。

 

展覽免費參觀,展出豐富而細緻的建築模型,佐以詳細的文字說明。

台北的圓山大飯店。

淡江中學八角樓。

很有歷史意義的台中州廳,已列為國定古蹟喔!

東海大學的路思義教堂,為台灣建築師陳其寬與美國華裔建築師貝聿銘的作品。

現場展出很多建築大師的模型巨作,一旁都有詳細的說明,展期到7/31,暑假不妨帶小朋友來參觀認識一下。

從這通道又可接回第三市場(民意街文創市集),繼續吃吃喝喝,走走逛逛吧!

台中第三市場美食懶人包~銅板美食吃透透 平價市場小吃都在這

♥同場加映:山時作Senseproject二手手創環保市集~台中文創園區不定期的迷你市集

台灣建築模型典藏展

地址:402 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台中文創園區/台中舊酒廠)
展覽地點:R13文化資產行政暨育成中心一樓
電話:886-4-2217-7777#6999
活動時間:2019/03/31~2019/07/31 09:00~18: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