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早午餐|畢洛雅咖啡館~餐點選擇豐富 走清爽健康風的早午餐 近台中教育大學、國美館

林森路上的畢洛雅咖啡館,離台中教育大學、國美館、台中文學館都不遠,是個可以悠閒享用早午餐的好地方。許久前造訪過,這回三訪,感覺依然舒服自在,尤其坐到窗邊位置,享用豐盛的早午餐,更覺悠閒。

▎原始圖文請見:

西區早午餐|畢洛雅咖啡館~餐點選擇豐富 走清爽健康風的早午餐 近台中教育大學、國美館

畢洛雅附近小吃店不少,樓下隔壁是顯眼的中興素食,以前很容易讓人錯過招牌不明顯的畢洛雅,現在外觀換上白色招牌,清楚多了。

一樓除了吧檯外,還有個小沙發區。

二樓用餐空間很寬闊,感覺上是比較舊式的裝潢,有點像走進舊時光的咖啡館。

白色窗簾垂掛在磚牆窗邊,窗檯擺放幾盆小物,就連西瓜也不顯突兀。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和朋友坐在窗邊享用早午餐,感覺舒服又自在。

畢洛雅的餐點選擇相當豐富,早午餐、咖啡、下午茶看起來都挺迷人的。有餐前飲和餐後飲的早午餐,可以想見內容應該會很豐富。

這回造訪後沒多久,就看到粉專上菜單的部分內容和價格做了調整,請大家自行參考店家新菜單吧!

 

 

 

我點的起司蛋捲餐,有蛋捲、麵包、優格,後面還躲著水果和地瓜,感覺是走健康路線。

這盤是起司蛋捲餐的沙拉,多種蔬果妝點得相當討喜,沙拉醬汁另外放,我喜歡這樣的方式。

朋友點的酪梨樂活餐,感覺也很澎湃。

餐後再來杯咖啡,為滿足的早午餐畫下完美的句點,帶著好心情回家。

畢洛雅咖啡館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194號
電話:04 2375 4987
營業時間:7:00~18:00
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