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早午餐|台中IKEA/宜家家居台中店 平價早午餐~銅板早餐49元 冷飲或熱飲無限續杯25元 百元有找 逛街吃飯順便玩Pokémon GO 抓抓精靈寶可夢

位於台中七期的台中IKEA/宜家家居台中店,除了可以逛家具、家飾,還可以用餐,一份49元的銅板早餐,或是單點貝果、麵包等,加上冷飲或熱飲喝到飽25元,享用悠閒平價早午餐百元有找,用餐、逛街順便抓幾隻寶可夢,抓不夠,對面文心森林公園還超多。

▎原始圖文請見:

南屯早午餐|台中IKEA/宜家家居台中店 平價早午餐~銅板早餐49元 冷飲或熱飲無限續杯25元 百元有找 逛街吃飯順便玩Pokémon GO 抓抓精靈寶可夢

似乎每隔一段時間,IKEA的餐點就會調整,早餐也不例外。

現在台中IKEA推出的是49元的銅板早餐,有炒蛋、水煮蔬菜、薯塊、香腸,還滿豐盛的。在舒適的環境中享用平價早餐,還滿悠閒的。

這天臨時起意到IKEA吃早餐,沒想到餐廳滿滿的都是人,原來IKEA早餐生意強強滾呢!

這三項分別是單點的蔬菜馬鈴薯餅(35元)、培根雞肉捲(35元)、薯餅(10元,圖片中的薯餅已經被小孩吃一半了)。

 

蔬菜馬鈴薯餅的口感、口味都算獨特,我還滿喜歡的。

瑞典鮭魚蘆筍濃湯,口味比較清淡,一碗35元。

瑞典小麥麵包15元,小奶油5元。

冷飲杯、熱飲杯都是25元,可以冷飲或熱飲無限暢飲,冷飲是碳酸飲料、檸檬紅茶等,熱飲則是熱咖啡,也可沖泡熱紅茶和熱綠茶。

★另一家飲料暢飲的早午餐:[台中早午餐]西區∥在早晨遇見brunch~台中早午餐老店Lesson One,改裝新風貌,依然充滿美好氣息,優質飲料無限暢飲 

週末客人特別多,熱飲區另備一壺煮好的美式咖啡,疏解熱咖啡的排隊人潮。

吃完早餐逛賣場,順便還抓到幾隻寶可夢,如果抓不夠,對面的文心森林公園補給站和寶貝都很多。

不過拜託要玩遊戲請注意自己和別人的安全,不要邊走邊玩喔。

IKEA宜家家居台中店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二段168號(文心森林公園旁)
電話:(04)2704-9699
粉絲專頁 台中店官網
賣場營業時間:10:0022:00
餐廳營業時間:09:0021: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