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親子遊行程|錦市場、新京極商店街、清水寺、八坂神社、地主神社、祇園、花見小路、壹錢洋食、伊勢丹百貨、京都拉麵小路(京都市巴士一日券)5/20

京都小旅行的第五天,主軸是清水寺一帶,參考小氣少年的建議路線,走一大圈下來,好好走走逛逛,也是鐵腿行程。

DSC08730.JPG   

 

一早出門,我們想先去旅館附近的錦市場,品嚐一下道地的民間美味。Hotel MyStays Kyoto-Shijo離錦市場不遠,路途約一公里。既然這天要用京都市巴士一日券,我們就搭公車去。

 hotelmystays到錦市場.png

一大早,其實很多店家還沒開,不過我們還是一路東看看西看看,很新鮮,很有趣。

沒有特別做什麼相關美食的功課,看到有興趣的東西就買來吃,像是現做的天婦羅和蛋捲都超級美味。

DSC08554.JPG

一路逛完錦市場、市場裡的錦天滿宮,再逛一下相鄰的新京極商店街,接著到大馬路,搭上往清水寺的公車,按照小氣少年的推薦路線,走逛清水寺一帶,包括清水寺、八坂神社、地主神社、祇園、花見小路等,還順路品嚐口味有點重的壹錢洋食。

DSC08981.JPG

晚上我們直接回到京都車站,到伊勢丹百貨十樓的京都拉麵小路,挑了一家拉麵品嘗,再到樓上看看京都塔夜景,結束這天美好的鐵腿行程。

DSC09022.JPG

 

 

 

 

Day5 錦市場、新京極商店街、清水寺、八坂神社、地主神社、祇園、花見小路、壹錢洋食、伊勢丹百貨、京都拉麵小路(京都市巴士一日券)

上午

 

 

 

Hotel MyStays(站牌:四条西洞院à錦市場、新京極商店街

步行:約一公里

公車:市営46、市営203、乙市営12、市営32

 

錦市場

地址: 日本〒604-8054 京都府京都市 中京区富小路通四条上る西大文字町609

電話:+81 75-211-3882

 

新京極商店街

〒604-8046京都市中京區東側町507

 

小氣少年推薦的清水寺路線

 

若從旅館出發:四条西洞院(一日券,207號,清水道走八坂通,參觀八坂塔à往三年坂方向,途中會先經過二年坂,再往三年坂(寧坂)走去à三年坂盡頭,看到七味家本舖左轉,就是松原通à清水寺

 

清水寺

地主神社

八坂神社

 

下午

回程:松原通三年坂 二年坂、地蔵小路à二年坂到底左轉,寧寧之道(還沒到東大路通) à高台寺、圓山公園、八坂神社、祇園(四条通)、花見小路

 

午餐:壹錢洋食(祇園)

壹錢洋食 本店
〒605-0073 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祇園町北側238
TEL 075-533-0001 FAX 075-531-6511

 

晚餐:京都拉麵小路(JR京都車站伊勢丹百貨十樓)

 

住宿

Hotel MyStays Kyoto-Shijo(京都四条My Stays) 

交通

 

京都市巴士一日券:大人¥500、小孩(6歲~12歲)¥250

京都公車查詢

 

[日本小旅行]2014年日本親子自由行20天行程Day1~高鐵桃園站 桃園機場 關西機場 京都車站(交通方式與購票) 

[日本小旅行]2014年日本親子自由行20天行程Day2~奈良一日遊:奈良町商店街、興福寺、奈良公園、東大寺 

[日本小旅行]2014年日本親子自由行20天行程Day3~伏見稻荷大社、東寺弘法市古物市集(京都市巴士一日券) 

[日本小旅行]2014年日本親子自由行20天行程Day4~嵐山、渡月橋、竹林之道、野宮神社、落柿舍、嵐電足湯、北野妖怪街、大將軍八神社、金閣寺(嵐電一日券) 

 [日本小旅行]2014年日本親子自由行20天行程Day5~錦市場、新京極商店街、清水寺、八坂神社、地主神社、祇園、花見小路、壹錢洋食、伊勢丹百貨、京都拉麵小路(京都市巴士一日券) 

 

[日本住宿]關西京都住宿推薦:Hotel MyStays京都四条旅館(Hotel MyStays Kyoto-Shijo)~交通方便,還有免費咖啡和抹茶喔! 

[日本住宿]關西京都住宿推薦:京都法華俱樂部酒店(Hotel Hokke Club Kyoto)~京都車站對面,京都塔旁,交通方便服務貼心 

 

[日本]日本親子自由行:行李宅配超方便,三步驟寄行李箱,不會日文也能寄~宅急便&郵便局讓你輕鬆旅行,不用大包小包搬行李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