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早午餐|鯊魚咬土司~超豐盛早午餐,創始店朝聖,幸福咬一口

早在「鯊魚咬土司」開幕不久,就注意到這家店。這個有創意的店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但幾次經過,卻始終不曾踏入,因為從店名中推測「土司」可能是賣點,偏偏我對土司無感,一開始就打了退堂鼓。這次在諸多朋友推薦下,趁著採訪機會,決定來一探究竟。

 

▎原始圖文請見:

北區早午餐|鯊魚咬土司~超豐盛早午餐,創始店朝聖,幸福咬一口

哎喲,我們真的是太小看專家了。

鯊魚咬土司,咬的可不只是土司,還有很多讓人胃口大開的好料,完完全全打中我這個早午餐愛好者的心哪!

201308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4).JPG

201308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43).JPG   

老闆說,小時候媽媽開早餐店,現在店裡餐點多項配方是變化自媽媽的配方,感覺好溫暖。

201308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8).JPG  

    

先看看我喜歡的早午餐系列。

加勒比海樂活早餐,供應時間:7~11:45,假日限定用餐時間1.5小時。(附飲料,咖啡、紅茶二選一)

201308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5).JPG 

羅浮經典德式早餐。(150元)

  

內容相當豐富,有土司、蔬果沙拉、香煎培根片、羅浮火腿、美式炒蛋。

土司上塗了厚厚一層花生醬,另外還附上奶油,可以自行塗抹另一片土司。

undefined  

羅浮火腿是由德國學成歸國的師傅研發,紮實的口感和獨特的異國風味,據說是很多客人的最愛。

   

法式鮪魚塔丁。(130元)

201308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38).JPG   

在脆皮法國麵包上鋪了塔塔白醬鮪魚和蕃茄片,再做成焗烤風味,旁邊還有一份切達起司炒蛋,連不愛麵包的我都愛上它了。

201308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39).JPG  

還要特別介紹一下蔬果莎拉,裡面有少見的南瓜和杏鮑菇,感覺很營養,據說會依據季節調整喔。

undefined  

過了11:45,就進入午餐時間,那麼這道「白腸雙拼布丁土司」一定是我的不二選擇。

 這白腸跟一般吃到的德式香腸風味很不同,咬下有淡淡的香草清香,口感爽脆,值得品嘗。

 

當然也要看看鯊魚咬土司的強打~布丁土司,是浸了布丁蛋液後煎成的法式土司。

201308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31).JPG 

瞧它鮮嫩得讓人垂涎欲滴。

201308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34).JPG

還可以依個人口味,淋上楓糖漿。 (怕甜勿試)    

201308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36).JPG

午晚餐選擇中,還有這道新推出的「墨西哥丁骨厚切豬排」,價格跟店裡其他菜色相較,感覺貴了點,但這豬排一入口,真想大喊:「這不是豬排!」上頭的焗烤大加分,重點是豬排的口感完全顛覆舊有印象,豬排怎麼可以做得這麼美味呢?

undefined  

午晚餐加價100元,就可以享有espresso蘑菇濃湯和飲品三選一。

201308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6).JPG  

這杯湯剛送上來時,我們還真以為是誰點了卡布奇諾咖啡呢。

201308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44).JPG

奶香十足的湯品,裡面有切碎好入口的菇類,即使夏天也熱銷。

201308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45).JPG    

最後來看看眾多飲品中的精華吧!

201308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42).JPG    

香蕉紐約客是香蕉季的限定飲品,用香蕉和巧克力打成,聽說是小朋友的最愛。

201308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33).JPG  

碳培冰沙佐香草冰淇淋,適合半熟青少女。

   

斯里蘭卡冰茶。

undefined  

木瓜牛乳。

undefined

洋甘菊茶。

201308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41).JPG  

今天你想吃哪一道?

201308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32).JPG  

201308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37).JPG  

201308 鯊魚咬土司 學士店 (47).JPG

(體驗)  

鯊魚咬土司學士店】(創始店)

地址:台中市學士路71號(中山堂對面)
電話:04-22015288
營業時間:7:00-22:00

官網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台中住宿]Talmud Business Hotel塔木德商務致富旅館-公園館~金玉其中,交通便利,早餐豐富,有多家分館喔! 

[台中早午餐]西區∥巴特2店(Butter 2 Brunch & Cafe)~近國美館、小大繪本館 色香味俱全的豐盛早午餐 還有蛋糕般的超厚鬆餅 

[台中早午餐]西區∥森製菓the table~充滿麵包香的木質系小餐館 近國美館 綠意盎然舒適悠閒 適合約會也適合聚會 

[台中早午餐]西區∥Dacai Cafe采咖啡~大采廚房新品牌之親子友善餐廳 環境舒適宜人 有大桌適合聚餐聚會 附設兒童遊戲區 

[台中早午餐]西區∥摩卡珍思Mocha Jane’s~尼克咖啡系列的優雅選擇 美術館綠園道、國美館正對面 早上七點起全天候營業 輕食、早午餐、午晚餐等多重選擇 

[台中早午餐]南屯∥白貓散步Gatto Bianco~簡單清爽早午餐,環境寬敞舒適,也適合下午茶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