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早午餐|友善溫柔的「Lesson One」~傳說中的優質brunch,近中女中、法院、台中車站

有陣子很迷早午餐,住家附近到處嚐鮮,吃到不知道要吃哪一家了。後來朋友推薦我們務必到歷史悠久的Lesson One朝聖一下。親自走訪了Lesson One,果然是家值得推薦的好店啊!

 2012Lesson One (46)

Lesson One的位置很好找,因為它就位於我最喜歡的中女中後門對面。

2012Lesson One (45)    

雖然我們學生時代常待的那棟大樓(社團)已經拆掉重建了,對於中女中,還是留存著許多美好的回憶。

2012Lesson One (44) 

門口設置了貼心的洗手台。

2012Lesson One (48)  

2012Lesson One (49)    

品項齊全、選擇繁多的菜單。可愛的餐名下方都附有內容物說明,很方便。

2012Lesson One (3)

2012Lesson One (5)     

簡潔的白色餐紙上蓋了Lesson One的印章。

2012Lesson One (6)  

全日供應的brunch含餐前飲、沙拉、主餐、餐後飲。 

餐前飲是季節果汁、牛奶或濃湯三選一。

2012Lesson One (12)  

 沙拉四選一。這是馬鈴薯蛋沙拉。

 2012Lesson One (14)  

 法國媽媽的早餐,179元,內含楓香法式蛋土司、早餐香腸、香煎培根。

 2012Lesson One (16)

可以依個人口味,淋上楓糖漿。

2012Lesson One (17) 

法式鄉村早餐,219元,內含起司蛋捲、義式手工肉排或香煎雞排、早餐香腸、每日麵包。

2012Lesson One (18)

我對歐姆蕾很挑,趕緊切開來品嘗看看。

2012Lesson One (19)

餡料以洋蔥為主軸,整體口味清淡,起司濃郁,分數很高。

特製的蕃茄醬味道也不錯,搭著吃剛剛好。而且番茄醬另外裝一碟,這點我很喜歡。

2012Lesson One (20) 

brunch餐後飲的選擇有十種,不用怕選不到自己喜歡的飲品。

2012Lesson One (22)   

帶點鄉村風的店面,整體感覺溫馨而舒適,四處都有小擺飾和帶點童心的插畫。部分座位的桌子小了點。

2012Lesson One (40) 2012Lesson One (39)  

2012Lesson One (36)

2012Lesson One (25)

2012Lesson One (35) 2012Lesson One (34) 2012Lesson One (33)2012Lesson One (31)  

洗手間的貼心小設計。

2012Lesson One (29) 2012Lesson One (28)  

同樣貼心的牙線棒。

2012Lesson One (30)   

值得稱許的是店家對於員工訓練很用心,有帶到心坎裡。

2012Lesson One (38)

某次Lesson One用餐時,我們看到一對很老很老的夫妻走進店裡。從那滿臉風霜和蹣跚的步伐,感覺他們應該有八十歲了。

店裡是採自助式點餐,填好單子到櫃檯買單,但店員看到這對夫妻坐下來,主動到桌邊為他們說明及點餐。

2012Lesson One (37)

老先生先說要喝溫的醋,說他太太要喝冷的咖啡。點了一個餐,後來又改溫醋為熱奶茶。問問答答了好一會兒,終於點好餐,收了錢。

後來飲料送上來了,老先生上個廁所回來,很疑惑地看著飲料。(我想他可能忘記他點什麼了。)

店員送餐上來時,再一一跟老先生、老太太說明,老先生才點點頭,說他要喝熱的,那麼熱奶茶是他的,冰咖啡是太太的。但是他吃素,怎麼送上來的餐不是素的?

店員先說抱歉,把餐送回去,跟看起來像領班的人回報。領班帶著menu過來,一樣先道歉,說剛才可能店員沒聽清楚,她幫他改點素的餐,再跟他確認一次,因為餐點現做,得請老先生再多等幾分鐘。

其實,根據我全程旁聽的結論(老先生大嗓門哪~),老先生從頭到尾都沒有說他要吃素的。

所以,這家Lesson One的服務態度和員工訓練真的是太好了,能用溫柔的心和友善的態度面對客人,要給她們一百分。

2012Lesson One (9)   

Lesson One
地址: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號(台中女中後門對面)
電話:04-22236600
營業時間:AM 8:00PM 3:00

[台中早午餐]西區∥莎莎莉朵(Sausalito Café):隱身巷弄內的鐵鑄鍋精緻早午餐,近美術館綠園道的老房子改造餐廳 

[台中早午餐]蘿拉咖啡館~傳說中英式古典風的優雅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西區∥美術館綠園道吉凡尼的花園~法式鄉村優雅早餐 

[台中早午餐]西區∥美術館綠園道52 Café~傳說中的翹鼻子小熊咖啡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